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法布雷加斯转会价格战升级,愤怒的阿森纳强力反击巴塞罗那
Ars.havin - 5/20/2010 8:00:00 AM
   .   法布雷加斯转会价格战升级,阿森纳要价8000万英镑。愤怒的阿森纳强力反击巴塞罗那。 .        阿森纳在昨天晚上反击了巴塞罗那,他们希望能留住球队的顶梁柱----队长法布雷加斯。北伦敦球会宣称法布雷加斯哪里都不去,除非西班牙豪门能提交一份和C罗相当的转会费。去年皇马从曼联购买C罗时花费了8000万英镑以上。        而巴萨罗纳在昨天从瓦伦西亚以3400万英镑签下比利亚之后就将目光对准了法布雷加斯。他们期望同样速战速决,尽快同阿森纳达成交易并在明天一同宣布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加盟的消息。但现在看来,巴萨想在西班牙国家队集合前完成法布雷加斯转会的期望已经事实上破灭了。        23岁的阿森纳队长周二已经告知温格说他想离开北伦敦加盟儿时的球队。外界认为法布雷加斯已经同巴塞罗那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但是他的东家现在却不情愿做这桩生意。阿森纳最初的想法是只要得到5000万的转会费就可以完成交易,但温格和阿森纳董事会改变了想法。他们现在的决定是留住他们的队长,所以阿森纳大幅度提高了要价,只有巴萨付出8000万英镑转会费才可能得到法布雷加斯。这说明温格在今年夏天有转会费可以像皇马,巴萨,切尔西,曼联,曼城一样引进新球员。         现在巴萨没有可能会拿出那么大一笔钱完成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了。他们在今天早些时候向阿森纳发了一份传真,当时提交报价只有3000万英镑。但到了晚上巴萨就没有提出新的官方或者非官方的报价。        巴萨方面昨天表现还算小心谨慎,很明显他们意识到FIFA关于转会一些条款规定的存在。.        贝吉尔斯坦说:“很高兴法布雷加斯想加盟我们,而且我认为他将来一定会来巴萨。当然转会的决定权在阿森纳那边,对阿森纳来说法布雷加斯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我们必须对此予以尊重”。“我期望转会能够尽快进行。但我们必须尊重阿森纳的意愿以及法布雷加斯同阿森纳的合同。球员的某些意愿很多时候并不能成为现实,原因是他们有合同在身”        事实上,法布雷加斯同阿森纳还有5年的合同而不是此前人们认为的四年。这毫无疑问将强化阿森纳在转会中法律意义上的决定权。        自从鼓起勇气告诉他想离开后,法布雷加斯无疑希望从巴萨方面得到更多正面的消息。在阿森纳做出强烈回应后,法布雷加斯不得不书写转会申请。尽管他本人早已有心离开,但以这么不道德的转会结束7年的阿森纳生涯只是他最新的想法。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79797/Cesc-Fabregas-price-war-Livid-Arsenal-hit-Barcelona-pushing-fee-80m.html?ITO=149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0/2010 8:05:00 AM
这个价格霸道,哈哈,大快人心。
fflowers - 5/20/2010 8:07:00 AM
如果这是真消息,那巴萨基本歇菜了. 但不管是真消息还是假消息,小法与球迷会开始有隔阂.这篇报道中的这次转会成了小法的一相情愿.
Ars.havin - 5/20/2010 8:14:00 AM
小法想走可以理解。 但帮助买家压低东家的转会费的做法不地道,很容易堵死转会的出路。 希望法布雷加斯看明白问题出在了哪里。别想当年的雷耶斯一样。
iceupzhang - 5/20/2010 8:19:00 AM
这么看来是不想卖 8000W,好的,垃圾球队有诚意的话出价吧 我想真的8000W也会有俱乐部出得,曼城怎么样,哈哈
george.arsenal - 5/20/2010 8:33:00 AM
8000W,好样的
fflowers - 5/20/2010 8:34:00 AM
小法你真想要荣誉,你就去皇马,谷地一走,就是你的天下了. 8000W,我很看好皇马,哈哈
我是10号 - 5/20/2010 8:44:00 AM
目前看真是个好消息
alexa1 - 5/20/2010 8:47:00 AM
温格、董事会好样的
wang4wang - 5/20/2010 8:49:00 AM
这个价格估计没人买~~
george.arsenal - 5/20/2010 8:51: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20 8:49:00 发表 这个价格估计没人买~~
本无心卖,何必在乎这个价钱有没有人买
逆风 - 5/20/2010 8:52:00 AM
如果再这样没有雄心壮志,我更情愿小法离开,别再耽误他了,真心祝福他,也希望他身上多些冠军光环,你瞧他现在,真是寒碜。
唔食鱼的猫 - 5/20/2010 8:56:00 AM
就该硬起来喊价…… 大哥,世界级中场,在最凶狠的英超证明了自己…… 23岁……还不值天价…… 巴萨你开外挂了吧,3000W想买 ……
stussy574 - 5/20/2010 9:00:00 AM
痛快....如果真的8000W...我不再想小法了:default7:
Ars.havin - 5/20/2010 9:01:00 AM
Arsenal raise price that Barcelona would have to pay for star Cesc Fabregas to £80million Arsenal have hit back at Barcelona by raising the value necessary to buy Gunners captain Cesc Fabregas to a staggering £80million. The Gunners want to be paid a similar figure to what Real Madrid gave Manchester United for Cristiano Ronaldo last summer, according to the Daily Mail. Barcelona anticipated unveiling new signing David Villa and Fabregas at the Nou Camp on Thursday, thinking that terms for the Spaniard’s transfer had been agreed upon. However, Arsenal want to hold onto their star midfielder despite the player’s recent meeting with Arsene Wenger where he expressed his desire to return to his childhood club. Valencia agreed to transfer Villa to the Catalan giants for £34m on Tuesday and Barcelona hoped that a deal for Fabregas would be completed just as swiftly, but it could be their desire to finish the deal quick that dooms them in the end. Arsenal want at least a £50m offer to even begin negotiating with Barcelona for Fabregas, and now the Gunners will balloon the price even higher in order to keep their captain. It would be unlikely that Barcelona pay such a high price for Fabregas, but if they do it would give Wenger the money necessary to compete with Real, Chelsea, Manchester United and Manchester City for the world’s elite players. ============================================================= goal.com转载了《每日邮报》的报道 http://www.goal.com/en-gb/news/2559/rumours/2010/05/20/1933047/arsenal-raise-price-that-barcelona-would-have-to-pay-for?
4ever_gunners - 5/20/2010 9:03:00 AM
3000万只能买小法的中腿和左腿
pires84917 - 5/20/2010 9:13:00 AM
80M,哈哈,大快人心 巴傻有种你就来
AsenalA - 5/20/2010 9:16:00 AM
不是钱能控制住球员的心的~~但是特殊情况下还是能缓解一下燃眉之急~~
LOVE阿仙奴 - 5/20/2010 9:3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20 9:03:00 发表 3000万只能买小法的中腿和左腿
我想知道中腿是哪里?难道他有3条腿?:default10: :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5/20/2010 9:32:00 AM
怎么这个时候皇麻不来插一脚啊?估计低一点例如6000W的话皇麻会出手的.:default12: :default12:
叶恭介 - 5/20/2010 9:40:00 AM
.5000w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nainaijie - 5/20/2010 9:45:00 AM
小法你真的要走,80M给皇马,100M给曼城,你去吧,就是不让你Y回巴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0/2010 9:47: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8000W够霸气,我崇拜你们!!!
djorkaffe - 5/20/2010 9:53:00 AM
8000w拿走 我们可以做很多事 巴傻不是6700万买了伊布么 8000万出个起
guestA - 5/20/2010 10:00:00 AM
很好,80M,出口恶气
tyy - 5/20/2010 10:00:00 AM
八千万,硬气,小法下个赛季全部伤停也要烂在酋长
xlfour1 - 5/20/2010 10:01:00 AM
好价格:oldem15:
zero - 5/20/2010 10:01:00 AM
让大伙明白了,我们不是每年要卖球星卖队长,比较下小法与v4和titi的年龄,就明白了! 而且,看来我们今年真的有些转会费可以买人了
yaaaaa - 5/20/2010 10:01: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5-20 9:45:00 发表 小法你真的要走,80M给皇马,100M给曼城,你去吧,就是不让你Y回巴傻
就是如此,不舒服啊,不买大不了多留小法几年,怕什么呢,反正现在也卖八傻也值不了多少钱。爷可以成就你,爷照样也能废了你
sword - 5/20/2010 10:04:00 AM
美,黄马脑子一热拍出来吧,8000W干啥都行了。 一个门将,两个中卫,一个后腰,一个中前卫估计6000W就够了,剩下的去还债。:default11: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法布雷加斯转会价格战升级,愤怒的阿森纳强力反击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