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5/20/2010 7:51:00 PM
曼城和阿森纳预半路杀出17m拿下大卫-席尔瓦。
皇马为此感到惊慌。席尔瓦上赛季10球12助攻。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79890/Real-Madrid-panic-Manchester-City-Arsenal-monitor-17m-David-Silva.html?ITO=1490
----------------------------------------------------------------------------------------------------------------------------------
小法的转会,赫莱布将会可能成为筹码。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79891/Cesc-Fabregas-tug-war-hots-Barcelona-offer-Alexander-Hleb.html?ITO=1490
----------------------------------------------------------------------------------------------------------------------------------
皮克:我相信下赛季一定能和小法并肩作战。
“我之前在曼联有着相同的经历(译者注:相同个球球,你在曼联的地位能和小法在阿森纳的地位比吗?你是踢不上比赛500万贱卖的),但我是一个巴萨球迷,所以我要在这里踢球,我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所以小法应该加入我们。如果他能和比利亚一起来,那么全世界都会羡慕我们的阵容。“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79886/Gerard-Pique-Im-convinced-Cesc-Fabregas-quit-Arsenal-join-Barcelona.html?ITO=1490
----------------------------------------------------------------------------------------------------------------------------------
范德法特:范佩西曾劝说我加盟阿森纳。
”范佩西是我的好朋友,其实我们在荷兰u21队的时候有过冲突,因为我们在竞争前腰的主力位置,但他现在很希望能和我在同一个球队踢球,还劝说温格签我。我曾经非常认真的考虑过加盟阿森纳,但是后来未能如愿。“
”能和罗宾在同一个球队踢球一定很有趣,只可惜这只可能发生在皇马。“
http://www.goal.com/en/news/12/spain/2010/05/20/1933551/robin-van-persie-wanted-me-to-leave-real-madrid-for-arsenal
----------------------------------------------------------------------------------------------------------------------------------
巴萨7000m报价托雷斯(难道是小法吹了?)
http://www.metro.co.uk/sport/827042-barcelona-preparing-70m-bid-for-liverpools-fernando-torres
sunps82 - 5/20/2010 7:59:00 PM
签下范法也不错
shaobo - 5/20/2010 8:04:00 PM
支持一下,小法的转会不好说,不过以巴萨的个性,还会拖,毕竟是我们几乎免费从人家手里抢了球星,人家不太想高价购回,
fflowers - 5/20/2010 8:19:00 PM
巴萨要搞西班牙国家队
只要他敢把YY卖了,巴萨下赛季必死
boss - 5/20/2010 8:20:00 PM
小法的转会,赫莱布将会可能成为筹码。:default10:
plzp - 5/20/2010 8:24:00 PM
H13別囬來
飞毯 - 5/20/2010 9:02:00 PM
范德法特认为范佩西转会皇马?:default10:
cesc1989 - 5/20/2010 9:05:00 PM
巴萨买托雷斯。。。。我晕,真的傻了
sword - 5/20/2010 9:27:00 PM
真是小道消息……巴萨还有7000W吗,难道把伊步4000W卖掉:default6:
LOVE阿仙奴 - 5/20/2010 9:30:00 PM
13将会成为F4的筹码回来我厂?太假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mixray - 5/20/2010 9:34:00 PM
巴萨7000m报价托雷斯
很假吧!
Ars.havin - 5/20/2010 9:44:00 PM
7000万购买托雷斯假??
那8000万购买鲁尼不是更假了??
巴萨真牛XX。。
yaaaaa - 5/20/2010 9:59:00 PM
SINA上还有八傻求购鲁尼
luzi17 - 5/20/2010 10:31:00 PM
赫莱布都能成筹码
不懂我的心 - 5/20/2010 10:46:00 PM
巴萨吃屎行
reyeshao - 5/20/2010 11:01:00 PM
MD,下次大家都不看巴傻的比赛,自己球队和巴傻踢也不要看,让巴傻自己去玩
Eazzy - 5/20/2010 11:06:00 PM
若是H13搭进F4的转会,就和F4是我们免费签来的说法一样愚蠢。
傻逼巴傻不要老是做欺人太甚的事情。为了F4,我厂白送了范布隆霍斯特,买奥维马斯佩蒂的钱还没结清我厂也放弃了。
yaozhikai - 5/20/2010 11:19: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5-20 20:04:00 发表
支持一下,小法的转会不好说,不过以巴萨的个性,还会拖,毕竟是我们几乎免费从人家手里抢了球星,人家不太想高价购回, |
小法来的时候是球星吗?
而且当时我厂还赔了范布隆克霍斯特,当年佩蒂特和奥维马斯的转会费分期付款也不了了之了。
nickmic - 5/20/2010 11:24:00 PM
皮克的意思是他想加盟枪手???
鹿丸 - 5/21/2010 3:08:00 AM
13哥可怜,想清净下都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