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亨利 - 5/21/2010 12:18:00 AM
我突然有点感觉,觉得小法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我厂~为什么?因为BOSS向他承诺了夏季转会会巨资引进几名有实力有经验的球星,目标直指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
最终小法如愿的在阿森纳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想!大家觉得呢?会有这种可能吗?
wang4wang - 5/21/2010 12:28:00 AM
:default8: 应该没有~~
4ever_gunners - 5/21/2010 1:34:00 AM
不知应该如何回帖
XL叉拐 - 5/21/2010 1:44:00 AM
:oldem7: 拿个足总杯足矣
鹿丸 - 5/21/2010 3:25:00 AM
留下来很有可能,等到冠军,不好信
光脚小丫 - 5/21/2010 8:19:00 AM
没有可能。楼主标题党
EX2000 - 5/21/2010 8:46:00 AM
有点像玄幻小说的情节。。。
iceupzhang - 5/21/2010 8:47:00 AM
玩FM的话可能
现实的话,可以洗洗睡了
cesc1989 - 5/21/2010 9:01:00 AM
极有可能卫冕酋长杯
行者 - 5/21/2010 9:34:00 AM
其实个人认为他只要给我们赚到足够的钱,还是走吧,这些钱我们再投到转会市场去,买我们需要的人,这样下赛季才更加有希望
我是10号 - 5/21/2010 10:19:00 AM
只要有钱嫌,俱乐部才能长久发展,成绩才会好,阿森纳才会永远存在
plzp - 5/21/2010 11:05:00 AM
有機會...
小克 - 5/21/2010 11:09:00 AM
我觉得我会投资阿森纳,大家凑点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