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巴萨催促法布雷加斯公开发表离队宣言
Ars.havin - 5/21/2010 7:58:00 AM
.      巴萨催促法布雷加斯公开发表离队宣言。宣言大致内容是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平稳的度过了7年时光,是时候到诺坎普寻求更好的合同了。由于之前法布雷加斯告诉温格他有意离开阿森纳加盟母队是在私下进行的,巴萨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够公开表明转会意图。巴萨方面认为这么做会有助于达成转会交易。       但是温格和他团队坚定的拒绝失去他们的头牌,除非是80M的要价得到满足。这个80M的要价是参考了去年皇马购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价格。很明显,巴塞罗那的这种战术能否奏效是个未知数,法布雷加斯争夺战将不会很快结束。       巴萨方面确信他们得到了球员的心,事实上法布雷加斯的确想转会巴塞罗那。即将卸任巴萨主席的拉波尔塔很想在签下比利亚之后再签下法布雷加斯,或许他把法布雷加斯看成了他能给巴萨留下的最宝贵的遗产。巴萨现在真正担心的是能不能西班牙国家队集训前搞定法布雷加斯的交易。如果不能在下周六前达成交易,转会谈判将被迫拖到世界杯期间,这对西班牙国家队和法布雷加斯本身都不利。         法布雷加斯已经入选了博斯克的西班牙国家队23人名单。西班牙国家队将于下周一在马德里集合,下周六赴奥地利集训。集训开始后,关于法布雷加斯未来的谈判就很难进行了。        博斯克说希望他的球员不要受到转会的影响。“我希望球员们明白什么是当前最重要的,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表演的机会四年才有一次。当然,我觉得转会对我们球员的影响不是大问题”。西班牙将于6月16日在Durban对阵瑞士。          法布雷加斯上周末发表言论说想在世界杯开打前解决自己的前途问题,这引起了阿森纳方面的关切。阿森纳方面对此感到不知所措。但阿森纳很明白,法布雷加斯没有要解决的前途问题-----他在阿森纳有长期合同,每周赚11万英镑。 很明显,唯一可以让温格考虑出售法布雷加斯的条件是巴萨付出足以让他引进3-4位是世界级球员的巨额转会费。阿森纳稳健的财政意味着温格不必出售球员赚取转会费,巴萨方面£30m就可以购进法布雷加斯的最初想法已经遭到北伦敦球队的耻笑。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may/20/cesc-fabregas-barcelona-arsenal?
carter1551 - 5/21/2010 8:07:00 AM
巴塞为什么年年都要卑鄙一次呢,真看不过眼,西班牙球队的做法。
fflowers - 5/21/2010 8:14:00 AM
催尼梅
光脚小丫 - 5/21/2010 8:19:00 AM
好,3000就是想也别想!
逍遥的JOEY - 5/21/2010 8:21:00 AM
催你霉
deniswin1987 - 5/21/2010 8:31:00 AM
不管F4走不走,巴傻这做法太令人作呕了,无非是想少付点钱。 想买东西又不想付钱,还整天喊自己想要,现在还想那东西自己公开表态,也太怨妇了。 真的以为自己能用意念就能把东西买回来!
george.arsenal - 5/21/2010 8:35:00 AM
巴萨,滚,别恶心人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1/2010 8:54:00 AM
:default1: 脆泥煤!!!
GiGi@Leung - 5/21/2010 8:55:00 AM
排队,催你妹
小克 - 5/21/2010 8:57:00 AM
原帖由 carter1551 于 2010-5-21 8:07:00 发表 巴塞为什么年年都要卑鄙一次呢,真看不过眼,西班牙球队的做法。
要大选了,还不清楚为什么吗
sword - 5/21/2010 9:00:00 AM
我为我朋友会喜欢如此龌龊的球队感到可耻,原来感觉MU已经够可耻的了,现在才知道队外有队。
pireseven - 5/21/2010 9:26:00 AM
小法要是帮巴萨压价,最后还真转会了,那他会很后悔地发现自己不过是大选政治斗争的一个棋子而已,可悲啊~~
johnchen01 - 5/21/2010 9:29:00 AM
要發表就趕快發表了,受不了了
我爱卡特 - 5/21/2010 9:36:00 AM
巴萨和皇马,我坚定支持皇马。同样是挖人。巴萨卑鄙阴险小人,皇马大气多了。
tyy - 5/21/2010 9:37:00 AM
活该遭到耻笑
wang4wang - 5/21/2010 10:17:00 AM
我越来越讨厌巴萨了~~
小漫 - 5/21/2010 10:33:00 AM
宵小伎俩罢了 想想温格贱价买人的时候,本质也是一样的,比如即将签下的查马克。。。
梁咏琪 - 5/21/2010 10:54:00 AM
小法公开言论就蠢了,除非横下心得罪温格。
michaelluofang - 5/21/2010 11:00:00 AM
小法说啥?巴萨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但我还是个阿森纳球员?
plzp - 5/21/2010 11:04:00 AM
給多少錢都不賣... 就算要賣... 也賣給皇馬...
xlfour1 - 5/21/2010 12:32:00 PM
:oldem2: 巴傻去死啦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21/2010 12:42:00 PM
巴萨那群贱逼
stussy574 - 5/21/2010 4:35:00 PM
催尼梅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巴萨催促法布雷加斯公开发表离队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