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为什么不去弱队挖人呢
wang4wang - 5/21/2010 10:53:00 AM
教授为什么不去弱队挖人呢  如普斯茅斯 西汉姆这样的球队,这些队里虽然整体弱 但还是有几个精英存在的 如铲伤巴拉克的博阿滕,西汉姆的队长帕克也不错 好处是1.价格不会太贵 2.有英超经验 3.能力强  4.积极而又凶狠 5.肯定很珍惜加入豪门的机会 总比那些还需要培养的“天才”要强吧~~ 真的想知道为什么~~:default14:
michaelluofang - 5/21/2010 11:02:00 AM
你看足总杯的下半场了么 博阿滕那细的跟灯绳似的心理承受力 强队才看不上哩 帕克……连中游球队都难堪大用的人 他只适合弱队 英超弱队的头牌们 曼联切尔西是首选 其次是曼城 除了锦标就是钱呗 阿森纳比的上谁?
plzp - 5/21/2010 11:05:00 AM
還是有本質的差別的...
小克 - 5/21/2010 11:06:00 AM
被公认看好的都非常贵, 类似于鲁尼的3000万,费迪南德3000万 所以罗德维尔这样的新星估计也低不了这个数 而帕克这样到了28岁,都还没有引起类似埃弗顿和维拉这种级别队伍的兴趣,而是在西汉姆打主力 已经说明问题了 而博阿滕在热刺都站不住脚,而到朴茨茅斯本身就说明问题了 而英格兰国家队边缘国脚一般都是1000万起跳,  像米尔纳这样刚能打主力的据说已经到3000万了
johnchen01 - 5/21/2010 11:08:00 AM
而最惡心的是,巴傻竟然說三千萬要買我們的隊長!!!!
george.arsenal - 5/21/2010 11:15:00 AM
好苗子是有的,但都贵 其他的能力有限,偶尔几场发挥世界级罢了
Pires - 5/21/2010 11:22:00 AM
我们组出去能打上主力的,回来都要从替补打起,何况根不红苗不正的
boss - 5/21/2010 12:37:00 PM
便宜的难找质量又不一定有保证
就一剑 - 5/21/2010 1:49:00 PM
找来不是不可以,找来打替补还不错d,不过阿森纳出不起这钱养这些人打替补 宁愿找那些小p孩
静静爱我 - 5/21/2010 2:24:00 PM
之前不是在巴傻挖来个小屁孩么?现在好像是队长了
AW - 5/21/2010 5:17:00 PM
别的不管,先把德拉普挖来,每赛季起码少丢4分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为什么不去弱队挖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