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名宿劝温格放弃强留小法 称换巨资能签更多强援
37°2 - 5/22/2010 3:19:00 AM
网易 阿森纳名宿基翁表示,与其强留小法,倒不如将他赶紧卖掉,因为拿这笔钱完全能够买来更多强援。 基翁说:“这些年来,温格总是不得不采取这样一种策略,培养年轻球员。然而,眼下却又有一位球员将会被挖走,并且还是温格的最得意门生。塞斯克与梅西、皮克出自同一支青年队,当塞斯克看到他们赢得了那么多的冠军,他自然便想回去。” “对温格而言,这肯定是个难解的问题,也许让塞斯克离开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我相信温格会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就算没有失去塞斯克也会是如此,他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变的更加坚定,进而为阿森纳买来一些更有侵略性的球员。” 不过,虽说认为温格可以卖掉法布雷加斯,但基翁也不是不知,塞斯克对于这支阿森纳实在非常重要,因此他便有补充:“是的,我得承认,塞斯克就是俱乐部的命脉与血液,他是队长,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 说实话,基翁的这番话听起来肯定会让阿森纳球迷感觉不是滋味,但客观而言,老臣子的讲话虽说有些较糙,但理却不糙,与其留下心思不在阿森纳的小法,倒不如成人之美,更何况阿森纳还能借此拥有更金现金追求觊觎之人
Allen3 - 5/22/2010 3:31:00 AM
那要看这个巨资有多巨了
yaaaaa - 5/22/2010 8:34:00 AM
如果有谁出的起8000W胖子,一定卖,谁都可以卖
batistuta - 5/22/2010 8:59:00 AM
有8000w,赶紧走
叶恭介 - 5/22/2010 9:52:00 AM
有8000w就肯定卖了
becks1120 - 5/22/2010 10:44:00 AM
真是8000W  小法可以走  为了更好的阿森纳  毕竟现在的球队  各个位置都有不足 不是一个小法能弥补的
行云流水 - 5/22/2010 11:35:00 AM
真要走的话,肯定到不了8000万,能有6000万镑就行了我觉得
george.arsenal - 5/22/2010 11:39:00 AM
别瞎掺合,就算最后必须得卖你这样乱叫还能卖得出高价?
plzp - 5/22/2010 12:53:00 PM
no unbelieveable
37°2 - 5/22/2010 2:27: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5-22 8:34:00 发表 如果有谁出的起8000W胖子,一定卖,谁都可以卖
附议
Liquid000 - 5/22/2010 9:34:00 PM
6000w就可以出手了
mengxianteng - 5/22/2010 10:19:00 PM
比利亚都4000W了,小法3000W巴萨也拿得出手,以前不觉得西班牙的球队有多无耻,现在越来越觉得.足球圈的坏风气就是巴萨皇马搞起来的... 无耻巴萨!
第一发子弹 - 5/24/2010 11:57:00 AM
如果用法布换来一大笔资金当然是很好的事情,但按照近些年的规律,法布如果能换来4000W+,应该就算不错了,但换来的这些钱究竟会用多少很值得怀疑。别嫌4000万少,如果是英镑的话买3个实力派一点问题都没有。
rosicky001 - 5/24/2010 12:00:00 PM
在英超4000w买得起谁呢?? 本土球员随便一个就2000w+了 像样点的更离谱 当然换来8000w是可以的 6000w+球员也是可以的 其他无视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33:00 PM
上一个8000W的是双料足球先生 国家队核心 英超三连冠出身 小法何德何能 凭啥卖8000W?不过就是个联赛第三第四的核心嘛 国家队都不是主力 高于4500W就算烧高香了
asenna - 5/24/2010 1:34:00 PM
放弃小法是真 更多强援做梦
esposito - 5/25/2010 6:37: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5-24 12:00:00 发表 在英超4000w买得起谁呢?? 本土球员随便一个就2000w+了 像样点的更离谱 当然换来8000w是可以的 6000w+球员也是可以的 其他无视
比利亚在西甲是很好的球员,绝对能体现出4000万的价值
reyeshao - 5/25/2010 7:42:00 AM
情愿把小法烂在板凳上,巴傻如果不搞这种手段,说小法是巴傻的,今年不回来以后都不要回来了,其实4千万英镑是可以卖的,但巴傻做的太恶心了,巴傻没8千万不要卖,皇马出到6千万可卖
Tony.Adams - 5/25/2010 3:02:00 PM
真不明白假不明白?8000万还是800万不重要,每年只有这么一点转会资金,你卖了多少人没用,剩下的钱全部用来还债以及分红
4ever_gunners - 5/25/2010 3:18:00 PM
真不明白假不明白?阿森纳不分红
michaelluofang - 5/25/2010 3:33:00 PM
阿森纳不分红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名宿劝温格放弃强留小法 称换巨资能签更多强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