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坎贝尔呼吁枪手补强阵容 再不买有经验的球员真要崩盘
37°2 - 5/22/2010 3:23:00 AM
网易 坎贝尔以一个老兵的身份对阿森纳提出诚恳的意见,以他多年的经验,这些意见温格确实应该考虑一下。 “法布雷加斯初次来到球队的时候,我就认为他很快能成为超级巨星,他的性格和训练的方式,所有的一切都是别人教不来的,这是他天生的。他是个伟大的队长,能把全队团结到一起,用他的进球,他的视野在球场上帮助球队,如果他走了,这对阿森纳来说会非常困难,甚至可以说是灾难”。坎贝尔将法布雷加斯形容得越好,越能体现现在阿森纳的困局——如果法布雷加斯真的走了,枪手面临着崩盘的危险,《太阳报》将坎贝尔的这番话比喻成“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生涯的墓志铭”,但问题是小法走了之后枪手该怎么办? 坎贝尔给温格的意见是赶快买人,哪怕小法不走都应该买,“其实我们本赛季有夺冠的机会,当联赛还剩8、9场时,真的有机会,但伤病让我们垮了,像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球员的报销确实打击巨大,球队阵容需要深度,不可能靠13、4个球员撑完赛季。当3、4个重要球员受伤再复出之后,积分榜上可能已经被落下了7、8分。像切尔西的阵容就很厚,出现一些伤病对他们影响不大”。 到现在为止阿森纳还有拉姆塞、吉布斯、加拉、法布雷加斯4人还在养伤,而且阿森纳需要买人也不全是因为伤病,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坎贝尔作为温格执教阿森纳14年来第一个重签的旧将,在下半赛季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免费的、37岁的坎贝尔都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如果温格买来几个当打球星,效果可想而知。 “有经验的球员是必须的,赛季中总要陷入低谷,在这种情况下经验显得尤其重要,只有那些经历过这些的球员才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如果本赛季我们多几个有经验的球员,我敢肯定结果会不一样”。
skr0828 - 5/22/2010 6:23:00 AM
所言极是
Ars.havin - 5/22/2010 7:32:00 AM
其实我们本赛季有夺冠的机会,当联赛还剩8、9场时,真的有机会,但伤病让我们垮了,像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球员的报销确实打击巨大,球队阵容需要深度,不可能靠13、4个球员撑完赛季。当3、4个重要球员受伤再复出之后,积分榜上可能已经被落下了7、8分。像切尔西的阵容就很厚,出现一些伤病对他们影响不大”。 ============================================= 就这俩赛季来说,谁家的伤病也没咱这多。重要的核心球员的合格替补通常都是很难找的。我觉得还是先搞清楚为啥阿森纳伤病问题这么严重。
NOBONAGA - 5/22/2010 8:26:00 AM
看他最近发言,感觉索尔叔叔无视俱乐部意见,自己把自己留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2010 8:31:00 AM
感人肺腑。
guestA - 5/22/2010 8:52:00 AM
黑坎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是不是谈判进行的不顺利 不高兴了?
batistuta - 5/22/2010 9:01:00 AM
自己续约了么?
叶恭介 - 5/22/2010 9:41:00 AM
核心找个合格的替补不是难事,难的是这个替补愿意打替补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22/2010 9:44:00 AM
温格的思路是该改变了
傀儡师左近 - 5/22/2010 10:57:00 AM
老砍想留下啊。。。
plzp - 5/22/2010 12:54:00 PM
相信溫格
henryliu - 5/22/2010 12:56:00 PM
老坎你要知道温密的一句话我们没钱,我们的目标是前四,这样的阵容足够了,比赛的输赢不重要
37°2 - 5/22/2010 2:27:00 PM
期待夏天
gun333 - 5/22/2010 6:47:00 PM
坎哥 说的中肯
boss - 5/22/2010 6:51:00 PM
温格说过会改善后防的:default6:
wang4wang - 5/22/2010 7:20:00 PM
谁不知道该补充阵容呢 关键是高层不肯花钱买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坎贝尔呼吁枪手补强阵容 再不买有经验的球员真要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