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 5/22/2010 10:59:00 AM
其实我挺希望小法这个赛季离开,
首先,从队伍配置上,小法定的离开,纳斯里拉回中路,拉姆瑟回归,还有原来YY的西索科,我觉得这样的配置未必会比原来差,有了资金,温格 还能补强中卫和门将位置。
其次,我们一贯的卖人其实很便宜,当年亨利、维埃拉的离开,都是一个白菜价,而且是被温格再挽留了一年,而今年如果小法也同样被挽留,那么明年会不会又是一个白菜价?
最后,中国一句古话:强扭的瓜不甜,既然心已经不在了,又何必在留下来呢。足球是十一个人踢的。
这是我的观点,别骂... ...
傀儡师左近 - 5/22/2010 11:03:00 AM
离开是可以,关键是要卖高价,教授应该也是这样想的
叶恭介 - 5/22/2010 11:11:00 AM
巴傻不会出高价来引进小法的
reyeshao - 5/22/2010 11:17:00 AM
卖可以,但没巴傻这么没诚意做生意的,
fflowers - 5/22/2010 11:20:00 AM
球员走是没有问题的 球员非要去哪里不可 就有背职业精神了
guestA - 5/22/2010 11:22:00 AM
同意楼上各位
figo1225 - 5/22/2010 11:24:00 AM
你搞错了一件事,当年维埃拉和亨利严格来说算不上白菜价,亨利卖巴萨都卖了千万英镑以上,其实那时候从二人年龄和竞技状态来说,这个价格其实是比较合理的,我们卖快老的人,卖的是不太高,但是卖阿内尔卡那样很年轻的天才就是高价了。所以,就算明年卖小法,24岁的他,价格只会更高!
维埃拉350万欧元从米兰买入,卖给尤文是1370万欧元,那时候维埃拉29岁,伤病多,状态下滑,而且合同只剩下一年多了,能卖千万欧元以上,这无疑是笔不错的买卖。
亨利,1050万英镑买来,在30岁的时候1615万卖给巴萨,而且亨利当时合同只有两年了,这样的亨利还能卖千万英镑以上,这更是一笔很好的买卖!
如果明年买法布,24岁的他,只会6000万胖子以上!
行云流水 - 5/22/2010 11:30:00 AM
我想先弄明白一件事,就是小法现在自己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从往年的经验来看,媒体所谓的‘某球员已向俱乐部摊牌’之类的传闻,基本都是不靠谱的
请各位先沉住气,转会窗口还很长
叶恭介 - 5/22/2010 11:33:00 AM
我觉得离心是肯定有了,以往这个时候都出来辟谣了
michaelluofang - 5/22/2010 12:08:00 PM
拉姆塞即便是受伤前 场上的效率距小法甚远 而且他的出球速度远算不上快和精 还需要锻炼
yaaaaa - 5/22/2010 12:13:00 PM
小法走了后就还是打原来最华丽的防反,但是现在队中也没有好的边前卫能媲美原来的P7和L8
plzp - 5/22/2010 12:52:00 PM
可以留最好
yaozhikai - 5/22/2010 1:41:00 PM
巴傻是个骗子球队
4ever_gunners - 5/22/2010 4:21:00 PM
lz见解不错
大好头颅 - 5/22/2010 6:25:00 PM
高价是必须的,谁都知道我们急钱用。。。
剑心23 - 5/22/2010 6:46:00 PM
要走可以理解,也不怪他,但是如果他帮着巴傻来压价,还要老板什么别为难之类的,那我就鄙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