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5/22/2010 11:35:00 AM
巴萨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表示,巴萨不会强行“挖角”法布雷加斯……
巴萨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表示,只有在阿森纳许可的情况下,巴萨才会接触法布雷加斯。
贝吉里斯坦对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说:“球员已经表明他为巴萨踢球的愿望。但在阿森纳高兴前,我们不会开始任何的谈话。”
“塞斯克和他的俱乐部有合同(在身),而我们必须尊敬。”
众所周知,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传闻可谓年年都有,不过今年的声势似乎更加浩大,据悉法布雷加斯本人已经在和主帅温格会谈后表达过其回归巴萨的愿望。而看起来,“小法”有望成为比利亚后巴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第2笔签约。
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媒体也都宣称,法布雷加斯希望在下周开始备战世界杯前确定自身的未来。(Goal.com)
george.arsenal - 5/22/2010 11:36:00 AM
但确强烈的勾引了法布,滚NMD的八傻
坚决不卖
叶恭介 - 5/22/2010 11:38:00 AM
:default2: 明显是要小法给俱乐部施加压力
行云流水 - 5/22/2010 11:45:00 AM
巴萨,是最低劣的俱乐部
从06年欧冠决赛就见识了,之后每年我都进一步确信这种观点
今年已经到达了shabi 的极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2010 12:02:00 PM
1:阿森纳态度很坚决,并威胁巴萨因私下接触球员上告欧足联,巴萨口头服软.
2:巴萨希望小法自己向阿森纳施压.
plzp - 5/22/2010 12:53:00 PM
巴塞你快走
NOBONAGA - 5/22/2010 2:00:00 PM
坐等西班牙国家破产,看你们贱卖梅西:default4:
Allen3 - 5/22/2010 6:02:00 PM
做了婊子还立牌坊
wang4wang - 5/22/2010 7:26:00 PM
没关系 你弄个5,6千万来 就可以拿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