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留小法失主动权 软蛋主席亲口示弱已崩溃
plzp - 5/22/2010 12:55:00 PM
搜狐体育讯 巴萨看来真是要把阿森纳往死路上逼,因为当其发现借媒体放出各种求购条件都无法打动阿森纳以后,巴萨方面近日便有多位球星发表了一些肯定会让阿森纳感受到巨大压力的讲话。伊涅斯塔说:“如果法布雷加斯来我们这,那他与比利亚就肯定能给我们带来一个质的飞跃。”小法在巴萨少年队时的挚友皮克表示:“我相信塞斯克会回来的。”哈维说的更很:“塞斯克才华横溢,若他总是不能夺冠,这简直就是犯罪,事实上他已别无选择,他只能离开。他正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很希望阿森纳的球迷们祝他好运。”  巴萨这些巨星们的讲话除了咄咄逼人还能感受到其它什么东西吗?或许是看到并且坚信阿森纳已无能为力,甚至很多旁观者也都表态打算静观兵工厂痛失台柱的好戏,阿森纳死敌热刺队的主帅雷德克纳普便有表示:“大伙还是诚实一点吧,这可是法布雷加斯梦寐以求的转会,虽然阿森纳会想尽千方百计挽留他们的队长,但我们也都知道,若球员本人想要转会,那强行留人就相当困难。诚然,阿森纳的确也是豪门,但现在大伙讨论的是巴萨,世界最伟大俱乐部之一,巴萨每年都能取得很多荣誉,试问谁不想在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些球星身边踢球?”   雷德克纳普的观点相信可以代表很大一部分足坛人士,而当下小法案的情况与两年前皇马求购C罗又是何其相似,求购方先是借媒体不断放出风声并步步紧逼,被求购方则再三退步忍让,只不过与当年弗格森放话“一个病毒都不卖给皇马”所不同,如今温格给人的感觉却是有些招架不住,“我们没啥可以补充的,谈论这事的人越多,对这事的发展就越没好处”。温格希望媒体不要再炒,希望各方别再乱说,但越是如此,这便只会让人感觉阿森纳自知势弱且无力改变局面。所以,巴萨昨天才会有持无恐的放出“现金+赫莱布”的最新求购方案。说句不好听的,巴萨难道真就不知赫莱布与阿森纳是何种关系?温格会用最强门徒去换白眼狼?   巴萨是不会轻易放手的,但毕竟距离世界杯开战已日趋临近,因此巴萨的等待也不可能是无限期的,巴萨不希望此事拖到7月中旬再谈,因为到了那时很多事情就会出现变化,小法若在世界杯上打出上佳水准且导致市值猛涨,阿森纳若完成大手笔引援……因此《卫报》便于今天透露,巴萨已向小法下达最后通牒,也就是公开宣称希望离开阿森纳,只有这样才会逼的阿森纳无奈放手。然而,当巴萨祭出这一狠招,当巴萨球员均向阿森纳与小法施压,当加泰媒体仍在火上浇油之际,兵工厂方面所发出的声音却也仍是相当悲哀。   因为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昨天在接受GOAL网站专访时尽管抨击了巴萨引援手段“可笑之极”,再有就是宣称“我们还没有与巴萨有过任何正式接洽”,以及被问到如果小法被卖会是多少钱,会不会高达5000万英镑时说“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事,这不是该讨论的话题”。但是,在最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上,也就是“您预计一下法布雷加斯会留在阿森纳吗?”时,希尔-伍德的回答却是:“我不知道,我的确没啥太多可说的。无论怎样大伙都别忘了,塞斯克眼下还没离开,我们也十分希望他能与我们在一起,我们相信他会留下。”从希尔-伍德的声音中能够听出一丝的自信吗?难道说句“绝不会卖”就真有如此之难吗?因此,如无太大意外,接下来只要小法亲口表态希望离开,阿森纳估计就会彻底没辙。
yoyo@arsenal - 5/22/2010 1:37:00 PM
长约在手 为何会失主动权? 不解。
yaozhikai - 5/22/2010 1:41:00 PM
有这样做生意的吗?
弃权 - 5/22/2010 1:44:00 PM
这些媒体都向着西班牙说话的。。。8傻真是个婊子养的。
不雅闻人 - 5/22/2010 1:52:00 PM
最近看过最无聊的一篇新闻报道,完全无逻辑可言,这都算文章,国内的新闻从业者是不是应该感到羞耻,与这种人为伍
boss - 5/22/2010 1:57: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5-22 13:52:00 发表 最近看过最无聊的一篇新闻报道,完全无逻辑可言,这都算文章,国内的新闻从业者是不是应该感到羞耻,与这种人为伍
同意。看标题就知道了,纯粹是博点击率。
NOBONAGA - 5/22/2010 1:57:00 PM
难道巴萨球迷和球员就那么健忘吗? 拉波尔塔上任之前,梅西出头之前,巴萨那熊样,熊了多少年,现在才过几年好日子就开始装蛋:default3: 早晚打回原形
sword - 5/22/2010 2:01:00 PM
国外的媒体说话也和中国的一样不动脑子,长约在手何来失主动。我想把你卖给谁就卖给谁,你爱去不去。不去就呆在队里,5年后自己走人吧,你球员等的起这5年吗?4000W,黄马马上扔出4500W说不用找了。
4ever_gunners - 5/22/2010 4:18:00 PM
最近看过最无聊的一篇新闻报道,完全无逻辑可言,这都算文章,国内的新闻从业者是不是应该感到羞耻,与这种人为伍
johnchen01 - 5/22/2010 4:2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5-22 13:57:00 发表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5-22 13:52:00 发表 最近看过最无聊的一篇新闻报道,完全无逻辑可言,这都算文章,国内的新闻从业者是不是应该感到羞耻,与这种人为伍
同意。看标题就知道了,纯粹是博点击率。
我爱卡特 - 5/22/2010 4:25:00 PM
写这篇文章的就是个SB,鉴定完毕。 不过如果小法真发表什么离队宣言,那我支持将他强行低价贱卖给皇马。
Forward - 5/22/2010 4:25:00 PM
新闻经国内一转手,变了味了,英文新闻中希尔伍德话很强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2010 5:5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5-22 16:22: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5-22 13:57:00 发表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5-22 13:52:00 发表 最近看过最无聊的一篇新闻报道,完全无逻辑可言,这都算文章,国内的新闻从业者是不是应该感到羞耻,与这种人为伍
同意。看标题就知道了,纯粹是博点击率。
罗宾范佩尔西 - 5/22/2010 6:00:00 PM
崩溃时啥概念?:default6:
iceupzhang - 5/22/2010 6:14:00 PM
没看出有啥软弱的啊
henryding - 5/22/2010 7:31:00 PM
如果法布真的发表转会声明,那就贱卖吧 这世界也真的没啥忠诚可言, 才23岁,在阿森纳真的没有机会赢得荣誉吗?
Destiney - 5/22/2010 9:24:00 PM
俱乐部的口吻很正确 就是 不管媒体怎么吵 就当这是没发生过 因为 小法只是私下跟俱乐部在沟通 而不是公开的 所以 俱乐部 面对媒体 不能发出太强烈的声音 之所以这样 是因为 我们需要的是小法的回心转意  小法出来澄清世界杯前不在讨论转会 一切就安宁了 其实 一切都看小法的意思了
zero - 5/22/2010 11:19:00 PM
虽有长约,但有一事不明,不是都有个效力3年以上的买断条款么?
yaozhikai - 5/22/2010 11:29: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5-22 23:19:00 发表 虽有长约,但有一事不明,不是都有个效力3年以上的买断条款么?
27岁以上球员?忘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留小法失主动权 软蛋主席亲口示弱已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