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22/2010 2:38:00 PM
Goal.com: 你觉得加拉和坎贝尔下赛季还能继续为阿森纳效力吗?
希尔-伍德:我希望如此。我们都已经为两人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是否续约要取决于他们自己。阿森纳当然愿意留住他们。
皮雷 - 5/22/2010 2:43:00 PM
都留下吧
叶恭介 - 5/22/2010 2:50:00 PM
黒砍就机会
加拉就悬
boss - 5/22/2010 2:52:00 PM
主席买个中卫才是长远之计啊: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5/22/2010 3:09:00 PM
识相的话就应该留下
LOVE阿仙奴 - 5/22/2010 4:48:00 PM
这样的条件,黑砍必留,加拉必走。: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5/22/2010 4:54:00 PM
我为坎贝尔感到高兴
GiGi@Leung - 5/22/2010 5:22:00 PM
我为加拉斯感到高兴
plzp - 5/22/2010 5:36:00 PM
加拉留下來
剑心23 - 5/22/2010 7:27:00 PM
黑坎应该问题不大,加拉就比较悬了。。。
暗之王子 - 5/22/2010 8:14:00 PM
加拉这个毒瘤还是滚蛋 如果买了中后卫 加拉肯定是替补 以他的性格 肯定要JJWW说个不停
tomcat - 5/22/2010 8:30:00 PM
走也好 留也好 都速战速决 别拖拖拉拉啊
wang4wang - 5/22/2010 11:13:00 PM
加拉还是走吧 黑砍留下 加拉的心早就不在伦敦了~~
henryliu - 5/23/2010 2:46:00 AM
给三十以上的老将一年一签,给六十以上的应该半年一签
罗宾范佩尔西 - 5/23/2010 6:00:00 AM
加拉如果能降薪到6w英镑一周的话还是值得留下一用的
傀儡师左近 - 5/23/2010 10:09:00 AM
GALLAS走的话,肯定要入实力中卫了
小克 - 5/23/2010 10:49:00 AM
不续就滚,啰嗦个鸟呀
ajew - 5/23/2010 10:54: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5-23 2:46:00 发表
给三十以上的老将一年一签,给六十以上的应该半年一签 |
给黑坎等下岗职工发放生活津贴
mixray - 5/23/2010 11:51:00 PM
都留下吧!
我是10号 - 5/24/2010 11:45:00 AM
能留就留下来吧,一年一年签对俱乐部来说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