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qq - 5/22/2010 3:09:00 PM
看看他今年四月份两次谈到小法,都是相当强硬的,但看昨天的视频,老板相当憔悴,即使笑也相当勉强,想来应该是受小法传闻所累。
1 塞斯克的合同应该得到尊重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241423&extra=page%3D8%26amp;filter%3Dtype%26amp;typeid%3D5
2 法布雷加斯会留下的原因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240851&extra=page%3D9%26amp;filter%3Dtype%26amp;typeid%3D5
不过,如果他再次以合同为由强硬表态,应该可以将传闻平息,毕竟他是阿森纳转会的唯一的决定人,大胆猜测一下,是不是故意不平息,借着媒体炒作小法,从而暗渡陈仓,搞定其他人,毕竟越低调,价格越好,确定性也越大?而且老板的确说过,要加一个后卫,而且尽量是在世界杯前。
NOBONAGA - 5/22/2010 3:16:00 PM
近2周最亮球队:阿森纳,最亮球员:小法
纯属炒作!白痴巴萨在帮我们提高知名度
Pryce - 5/22/2010 3:35:00 PM
教授心里有数——5000w,少一个子儿都不行
一枪毖命 - 5/22/2010 4:13:00 PM
感觉走不了···第一巴傻钱不大够了 第二小法也知道 会去竞争上岗的滋味不好受····
4ever_gunners - 5/22/2010 4:14:00 PM
这种时候,蹦出来对媒体说些留人的话反而会像一个傻逼
lz关于买人的猜想很好:default5: 期望如此
iceupzhang - 5/22/2010 6:11:00 PM
boss正在休假……
leonardoleung - 5/22/2010 6:17:00 PM
大家都淡定点,别老是被一个个不知是真是假的新闻影响自己的心情,到最后该怎样就是怎样
Ars.havin - 5/22/2010 7:07:00 PM
法布雷加斯是在私底下向温格说想转会的,没有像巴萨怂恿的那样公开发表转会意图。温格为什么首先公开发表相关言论哪?
N.J.Hitman - 5/22/2010 9:21:00 PM
显然BOSS就没买人的意思,没必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