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转会市场正式关闭!
zcg007 - 5/22/2010 5:09:00 PM
本着每年只买一个的原则,随着查马克的到来,阿森纳的夏季转会工作也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球队将开始备战工作!除非有非常好的人选,否则,阿森纳将不再引援!球迷们的期待应该结束了!去年维尔马伦,今天查马克,都是巨星,知足吧!大家感觉呢?
yaozhikai - 5/22/2010 5:13:00 PM
俱乐部不是我们开的,Boss有他自己的打算,新赛季一定要出成绩了,Boss的职业生涯不多了。
sword - 5/22/2010 5:19:00 PM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GiGi@Leung - 5/22/2010 5:22: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叶恭介 - 5/22/2010 5:22:00 PM
谁都不能确定,教授以前也没签过旧将阿
helenclieanch - 5/22/2010 5:32:00 PM
一句话评论能不能别浪费资源阿..
coffeecooler - 5/22/2010 5:33:00 PM
lz你说错了,进人的大门时关闭了,但是出人的大门还没有关!
plzp - 5/22/2010 5:36:00 PM
impossible
catkingj - 5/22/2010 5:3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2 17:22: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2010 5:4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22 17:37: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2 17:22: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罗宾范佩尔西 - 5/22/2010 6:02:00 PM
和LS 各位同感,这贴就不锁了,希望LZ以后不要发这种太过于情绪化的主题,谢谢!!!
罗宾范佩尔西 - 5/22/2010 6:03:00 PM
对了,LZ编假新闻也编过好几次了,这个我得给你警告,屡犯的话要处罚的。
iceupzhang - 5/22/2010 6:12:00 PM
先留个印记,等8月底看看lz是不是半仙
leonardoleung - 5/22/2010 6:13:00 PM
真的不知道你是什么心态,你觉得说出这话有意思吗
4ever_gunners - 5/22/2010 6:25:00 PM
对了,LZ编假新闻也编过好几次了
剑心23 - 5/22/2010 6:49:00 PM
楼主蛋定。。。不会蛋定也要学会试着蛋定。。。不然的话就只能蛋疼了。。。
Ars.havin - 5/22/2010 7:05:00 PM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wang4wang - 5/22/2010 7:16:00 PM
。。。。不用这样吧 今年的情况还是和往年有点区别的~~
小克 - 5/22/2010 7:37:00 PM
有病
patricswy272 - 5/22/2010 8:05:00 PM
关注兰州的帖子有段时间了,觉得兰州就是一个跳梁小丑,在哗众取宠,确实无聊。今天实在忍不住上来说两句。
逍遥的JOEY - 5/22/2010 8:07: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tomcat - 5/22/2010 8:32:00 PM
每年都卖人 今年还没卖呢
meanjack - 5/22/2010 9:15:00 PM
不可能,大家不应该自怨自艾。
阿仙奴拥趸 - 5/22/2010 9:20: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看似咄咄逼人实在连愤青都不如
唉!我一直有个疑问,这里,到底有没有成年球迷?如果有,是不是微不足道,很少有贴子令我感觉到这是成人说的话,曼联那边也一样!我说小孩子你不好好的上学,或者是去读点什么,增长点什么知识不好,整天逛什么论坛。
4ever_gunners - 5/22/2010 9:35:00 PM
还是看看你自己发帖的质量吧,我都懒得挖分了
Henry3246 - 5/22/2010 9:46:00 PM
对某些人来说,阿森纳和足球都只是娱乐,不必也不想花费心神;但也有一种人,面对每一件食物都会以最严谨的态度去专研 别相互指责了,做好自己就行,该干什么干什么
george.arsenal - 5/22/2010 10:0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22 18:03:00 发表 对了,LZ编假新闻也编过好几次了,这个我得给你警告,屡犯的话要处罚的。
我是枪手的队医 - 5/22/2010 10:06:00 PM
纯表达一句~~~ 4E你的记忆力可真是好啊~~~!
阿仙奴拥趸 - 5/22/2010 10:13:00 PM
真不好意思,没想到4E也是90后,当然不包括你在内了,但无意中把你也开罪了,罪过!罪过!有些话说得有点过了,我去编辑一下。当然,我所有贴子说过的话,几乎都不是成年人应说的话。还有质量这东西是见仁见智的。
mengxianteng - 5/22/2010 10:1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2 17: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22 17: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2 17: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22 17:19:00 发表 LZ每次开的贴子都是很无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转会市场正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