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5/22/2010 10:21:00 PM
沙马克?似乎很强大,但又比较陌生。还是跟随Goal.com 一起听听大家是如何点评这名前波尔多俱乐部的最佳射手...
相对于英超、西甲和欧冠联赛,关注法甲联赛的球迷毕竟属于少数派。这名来自摩洛哥的前锋究竟实力如何,他能否适应阿森纳俱乐部的战术体系,我们也不敢在球员尚未前往酋长球场报道投入训练之前就妄下判断。不过Goal.com 还是“贴心地”搜集了许多足球专家和内部人士对于沙马克的一些点评言论:

“如果他还有提升的空间的话,他需要改善自己的进攻效率。而且他在球场进攻端的技术也需要改进!”
雷米.加尔德,温格入主阿森纳后签下的首名球员,在接受Goal.com 独家专访时如此表示

“他曾保证过自己从未与温格进行过接触,但因此就能凭白无故地被温格招募?谁相信这样的话?即便如此,我们依然与小伙子保持着友谊,我尊重他的决定并祝愿他一切顺利。”
波尔多主席将丢失沙马克的怒火完全倾泻到了温格的身上,同时他也郑告摩洛哥前锋“分手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

“我们有足够的前锋配置。爱德华多已经逐渐康复了,而本特纳也与俱乐部续签了合同。换句话说,我们并不缺少前锋!”
温格在今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还矢口否认自己有意与沙马克签约。

“沙马克的技术很出色,他的长相、身材和风格也挺类似C罗纳尔多的。然而两人拥有一个共同的毛病 ——那就是自私!自己拿球的时候,他几乎感受不到周围人的存在。而他现在的许多进球方式都和自己的“葡萄牙榜样”挺相似的...”
前爱尔兰国脚,《泰晤士报》著名的球评家托尼.卡斯卡里诺

“他拥有足够的潜力,而且会完全适应阿森纳的技术打法。”
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纳斯里
“我本人不认识沙马克,但通过电视我看过他的比赛,他似乎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

“我觉得叫沙马克的那个小伙子是一个不错的球员!”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

“沙马克是个真正的优质射手,他的所有条件都适合来英格兰踢球。他不仅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也是个斗士。他具有非常良好的空中优势,也是一个不错的团队型球员。他是我们阵容的极佳补充!”
不懂我的心 - 5/22/2010 10:40:00 PM
场上见
johnchen01 - 5/22/2010 10:45:00 PM
新賽季見
wang4wang - 5/22/2010 11:15:00 PM
他和范佩西打主力吗 双前锋??:default9:
Achilles - 5/22/2010 11:15:00 PM
骑驴看唱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3/2010 2:45:00 AM
把握能力真一般.\\
总体上不错,有冲击力,但不算十分出色的球员.
433踢边路?富有创造性在禁区边更懂得现位的RVP,无疑更应该踢中路.
烂打的球员.斗志不错.
但在英超,烂打并不足够.
我只知道,但RVP再次倒下的时候,
这次温格不会再用ARSHAVIN推到前面了吧.
就此而已.补充了锋线水平,但怎么用,值得商榷.究竟买个纯边锋做翼,还是C29好?
鉴于RVP不能服务一赛季,温格又对BENDTNER不放心,买他也是正路,不过觉得BENDTNER也不错.如果做433的话.小伙子要更多耐性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3/2010 2:46:00 AM
RVP创造性强,但身体弱,
他们来个相互补充吧.
怪兽叔叔 - 5/23/2010 4:02:00 AM
杜加里说:“沙马克与卡文纳吉的最大区别,是沙马克在为全队踢球,全队在为卡文纳吉踢球。”正因如此,在重大比赛中,布兰克的正印中锋,是沙马克,而非得分能力更强的阿根廷人。
iceupzhang - 5/23/2010 4:04:00 AM
他是个进攻的桥头堡
真正的进球率不高
fflowers - 5/23/2010 5:31:00 AM
小法高价套现改搞442 宋和D2双后腰。
都开点窍,应该很好玩
Ars.havin - 5/23/2010 7:03:00 AM
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遛遛才知道。
不过还是相信温格的眼光的好,虽然过去几个赛季里本人已经开始怀疑温格。
NOBONAGA - 5/23/2010 9:08:00 AM
有高度,能拿住球,有一定速度,站位好,跑动积极
怎么看查马克都应该是绝对主力,其他人轮换!
ajew - 5/23/2010 10:55: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5-23 5:31:00 发表
小法高价套现改搞442 宋和D2双后腰。
都开点窍,应该很好玩 |
我现在也是这样想 加上d15滚蛋 换个能主力 不能的话能轮换的主吧
michaelluofang - 5/23/2010 2:55:00 PM
边路球员在哪呢
飞毯 - 5/23/2010 3:05:00 PM
我觉得查马克应该在阿森纳有辉煌的前途,不用过分在意以往他的进球率。
想想当年博格坎普和亨利吧:博格坎普一开始在阿森纳的进球数并不多,后来温格来了一拍即合,表现越来越好;亨利来之前多少人在质疑他啊,后来却成了海布里之王。
关键不在球员的过去,而是他的足球理念和打法是否能为温格所用。温格的眼光、培养方法,这些方面还是相当NB的。
michaelluofang - 5/23/2010 3:28:00 PM
博格坎普第一季33场11球 第二季29场12球 这两季可都能排的上他11年枪手生涯里单季进球数的前四 也就说说 从进球率来看 温格来以后 博格坎普进球率反而下降
个牛是 - 5/23/2010 3:44:00 PM
有没有查马克的精彩集锦呢
想研究一下 哈
飞毯 - 5/23/2010 3:55:00 PM
我前几天看了央视以前做的关于博格坎普的节目,说博格坎普和温格的理念非常贴合,因此他的进攻天分得以更多释放出来。 我就是这个意思,进球数还是你记得清楚,你说多少就是多少吧。
michaelluofang - 5/23/2010 4:04:00 PM
他不适合链式防守而已 在阿贾克斯他是锋线头牌 进球如拾草芥 去了意大利各种不适应 一拿球 面前1个防守型中场 在往远看还有4个后卫和1个门将纹丝不动等着他来受辱
不管是什么原因 他在意大利的表现 以及后来退出国家队 都让我认为他更适合相对自由的环境 除了绝杀图恩 关键时刻帮助阿森纳力挽狂澜的事儿 越到后期 越少 庸碌89分钟 闪光1分钟
飞毯 - 5/23/2010 4:10:00 PM
这样啊。说实话,博格坎普的比赛我看的少,他是我足球启蒙球员罢了。
话说回来,我感觉温格看人的眼光不错,如何鼓励球员如何最大限度发挥球员特点都有独到之处。因此,查马克或许不是什么救世主,但有可能会被温格打造的更全面。
iceiji - 5/23/2010 5:33:00 PM
你的意思是博格坎普不好?
mixray - 5/24/2010 12:08:00 AM
期待下季他的强力头槌进球!!!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