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国米拿欧冠有感~~`
十年冰王子 - 5/23/2010 12:27:00 PM
莫拉蒂泪流满面啊,这么多年了。。
Pryce - 5/23/2010 1:02:00 PM
赢得比赛需要天才,更需要纪律和效率
飞毯 - 5/23/2010 1:25:00 PM
拜仁那个25号穆勒让我想起了本特纳,面对空门只会横扫或推射,就不懂得射门也可以挑射的,唉。:default10:
怪兽叔叔 - 5/23/2010 1:47:00 PM
很丑陋的比赛,国米完胜,罗本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反击啊。。。
wang4wang - 5/23/2010 2:2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3 7:43:00 发表 恭喜国米,恭喜莫拉蒂,恭喜木鸟,另希望木鸟去皇马,搞死搞残巴萨,皆大欢喜。
哈哈~~
michaelluofang - 5/23/2010 2:40:00 PM
穆里尼奥做到了本方大禁区自己说了算 封堵和逼抢很到位 即便是齐沃这个连罗本的屁都吃不着的 都会有萨队等队友积极协防铲除逆贼 恭喜穆里尼奥 7年2欧冠
飞毯 - 5/23/2010 3:16:00 PM
国米竟然一个意大利人都没上场,这太令人兴奋了!!!! 魔力鸟你没有令我失望:让意大利人看着自己的球队里没有一个自家兄弟却夺冠了。 用鸠夺鹊巢这个词形容,合适吗?: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23/2010 3:23:00 PM
06年阿森纳欧冠决赛的出场名单只有2个英国人 但这影响到哪个英国球迷去不满温格那么做了么 国米也是如此 大家只会记得穆里尼奥带来了好几代国米球迷都未曾见过的欧冠冠军和三连冠 意大利人才不在乎什么自家兄弟不兄弟呢 国米是意大利球队 那国米球员就都是自家兄弟 你这么理解 有些小心眼和偏激
一枪毖命 - 5/23/2010 3:40:00 PM
  做完塞萨尔状态也好的一笔···
飞毯 - 5/23/2010 3:57:00 PM
我确实是小心眼,因为我比较讨厌意大利人,看到意大利球队里没有意大利人,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幸福感和欣慰感。 至于枪手或其他英超球队里有没有英格兰人,who cares!
37°2 - 5/23/2010 4:49:00 PM
最后那个马特拉齐上了2分钟
飞毯 - 5/23/2010 4:54:00 PM
恩,我想魔力鸟其实内心深处也很厌恶呆在意大利吧,而且也不太待见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上去是给意大利人一点小面子。 好。
iceiji - 5/23/2010 5:22:00 PM
比赛真难看,阿森纳要是踢成这样子,我还是情愿别参加这样的比赛了,哪怕是劳什子的欧冠决赛……
galyrei - 5/23/2010 5:53: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5-23 15:57:00 发表 我确实是小心眼,因为我比较讨厌意大利人,看到意大利球队里没有意大利人,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幸福感和欣慰感。 至于枪手或其他英超球队里有没有英格兰人,who cares!
讨厌意大利+1
boss - 5/23/2010 8:32:00 PM
魔力鸟,和他的这支国米值得尊敬。。
ajew - 5/23/2010 10:17:00 PM
尊敬 but 那个场面还真是和他娘一样丑
阿仙奴拥趸 - 5/23/2010 10:43:00 PM
摩力鸟从来不在乎好与丑,以前切尔西也是这样,踢得难看死了,他只在乎结果。能打败对手就是硬道理。
我是10号 - 5/24/2010 11:48:00 AM
技术+身体+自信心
plzp - 5/24/2010 12:56:00 PM
人家教練確實有水平
ARSENAL14 - 5/25/2010 12:02:00 AM
国际米兰从没有如此团结在一起过 只因为姆尼尼奥的到来
miller_fang - 5/25/2010 12:41:00 AM
不管怎樣, 莫里尼奧手握兩枚歐冠冠軍戒指, 說是運氣好也太過牽強 他再怎麼功利, 也還是頂級教練, 人說: 蓋棺論定... 溫格若沒了歐冠, 以後 誰記得他呢? 只有阿森納球迷會懷念, 而不是全歐洲足壇 溫格的影響力 僅只於阿森納一個球隊而已,獨特的文化造就現金的高不成低不就...無奈
esposito - 5/25/2010 5:58:00 AM
国鸡势大,众难匹敌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国米拿欧冠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