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国米拿欧冠有感~~`
cecilia72 - 5/23/2010 5:12:00 AM
我们上去也输,两边都输,,球队成熟度不在一个档次,踢球的合理性。。球员振住场面的能力``对BAYREN也会被罗本完暴 如果当年AJKX能创造年轻奇迹,,如今在金钱当道的足坛实在太难了,,看看  CHELSEA  国米  RM砸钱的那个狠劲``  把好球员都搜刮完了,,连BARAC都用了4000W买了个29岁的比利亚,那么强的球队都在不段的完善自己,,看起来很贵,,,其实在重要比赛中进几个球,,拿一个冠军就值回票价了,,看看31岁的MILITO    ,,那个蛋定啊,,,   嘴巴没毛  办事不牢  是有一定道理的。。。。。。
michael.wolf - 5/23/2010 5:25:00 AM
国米砸钱最少的两个赛季,偏偏砸出了个冠军
fflowers - 5/23/2010 5:30:00 AM
国米今年运气真的没话说 实力强也是原因之一,高效的反击和强悍的防守几乎复制了古典版意大利。 巴萨都能防死,拜仁自然不再话下。 但论进步,拜仁这赛季可谓彻底改头换面,重拾雄风。阿森纳,要等到啥时候呢。
罗宾范佩尔西 - 5/23/2010 5:56:00 AM
祝贺国米,祝贺莫拉蒂,祝贺鸟!
roger663 - 5/23/2010 6:39:00 AM
估计很多说魔力鸟功利和运气的球迷得蛋疼了
Ars.havin - 5/23/2010 6:55:00 AM
穆里尼奥是很功利。 但通过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的对比就知道,控球率高远不如控制比赛的水平高。 国际米兰和莫拉蒂值得尊敬。
shaobo - 5/23/2010 7:01:00 AM
国际米兰和莫拉蒂值得尊敬。
防止暴力注册 - 5/23/2010 7:07:00 AM
MILITO那个射门技术就不说了 好人莫拉蒂终于得到回报了
钢铁斯基 - 5/23/2010 7:41:00 AM
milito最后那个过人简单干净,有效果断,效果还好 像莫拉蒂致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3/2010 7:43:00 AM
恭喜国米,恭喜莫拉蒂,恭喜木鸟,另希望木鸟去皇马,搞死搞残巴萨,皆大欢喜。
luzi17 - 5/23/2010 8:07:00 AM
虽然不喜欢,但不得不佩服魔力鸟
剑心23 - 5/23/2010 8:30:00 AM
国米也不容易,尤其莫拉蒂,以前是球星黑洞,球员教练换了一拨又一拨,终于等了40几年再拿欧冠。。。白人也熬了10年再进决赛,虽然是亚军,也不错了。。。等下赛季摸你鸟去了马戏团,西甲好玩了,希望他带领马戏团搞死巴傻!!!
zero - 5/23/2010 8:47:00 A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5-23 7:01:00 发表 国际米兰和莫拉蒂值得尊敬。  
对于牡蛎鸟只能说最佩服的是他的审时度势!如果boss02年甚至04年后就离开,也会留下100%佳话! 牡蛎鸟功利,他选择的都是切尔写,国米甚至以后的皇马,都是有着强大底蕴且能花大价钱帮他构建球队的俱乐部(但他控制俱乐部更衣室的能力是让人钦佩的);他会审时度势,见好就收,功利的想拿遍所有冠军(他也确实有这个能力)。
Ars.havin - 5/23/2010 8:55:00 AM
话说这场比赛真是米利托一个人的表演。 进攻永远是主动的,好的选手完全可以单挑N个,比如亨利等人。但防守就不能一个人单挑N个了。
嬴政枪手 - 5/23/2010 9:04:00 AM
穆里尼奥去皇马后,巴萨的好日子到头了...等着瞧吧
NOBONAGA - 5/23/2010 9:14:00 AM
不会踢球的人怎么执教这么厉害? 不解
arscraft - 5/23/2010 9:28:00 AM
不会踢球?你没见过鸟踢球 虽然不能跟职业的比 跟论坛上这些菜鸟比那还是错错有余 最记得他一个人过n人然后进球倒在草坪上一喘气的镜头 呵呵 看得出年轻时对足球的狂热 真的随便在欧洲等过找个人 那踢球水平都比国内很多只打游戏的强百倍
arscraft - 5/23/2010 9:31:00 AM
反正我一直挺喜欢鸟的 虽然很嚣张 有作秀之嫌 但真本事还是有  对足球也是真的热爱 我不相信没有这份热爱 能够从小翻译脱胎换骨
arscraft - 5/23/2010 9:35:00 AM
另外milito今年真是进了太多关键球 一而再 再而三 切尔西 巴萨 罗马 拜仁   阿根廷今年世界杯前锋真是太阔绰了
就一剑 - 5/23/2010 9:46:00 AM
先不说穆尼鸟, milito确实是强人,所有动作都很合理,很简练,很有效,这种球员35都能打得好
ntzz198596 - 5/23/2010 9:52:00 AM
夺冠看出了两点,一来足球要丑陋,二来板凳要比犀牛皮厚
小克 - 5/23/2010 9:5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23 6:39:00 发表 估计很多说魔力鸟功利和运气的球迷得蛋疼了
自己服软就服软,还希望别人跟着一起捧臭脚,什么人 这贴和阿森纳有鸟关系,操
傀儡师左近 - 5/23/2010 10:03:00 AM
喜欢国米,魔力鸟,莫拉的,都到收货的季节了
arscraft - 5/23/2010 10:13:00 AM
温密眼中只要不是wenger其他的都是臭脚 可以理解 哈哈
叶恭介 - 5/23/2010 10:33:00 AM
阿森纳上去应该会输毫无悬念 其他不说,两队的快速的一脚传球都能传上5.6脚并且能有威胁,而现在的阿森纳我好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
小克 - 5/23/2010 10:47: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10-5-23 10:13:00 发表 温密眼中只要不是wenger其他的都是臭脚 可以理解 哈哈
对呀,你除了到阿森纳的论坛,也可以到米兰的论坛去捧呀
htom - 5/23/2010 11:28:00 AM
多人防守, 少人进攻, 快速通过中场! 牡蛎鸟的技战术超级的精炼实效! 他也的确适合带这种成熟的球队, 老实说有夺得欧洲杯的希腊的影子!
johnchen01 - 5/23/2010 11:34:00 AM
防守反击犀利
roger663 - 5/23/2010 12:0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23 9:54: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23 6:39:00 发表 估计很多说魔力鸟功利和运气的球迷得蛋疼了
自己服软就服软,还希望别人跟着一起捧臭脚,什么人 这贴和阿森纳有鸟关系,操
你思维能正常点吗?除了满嘴喷粪就不能正常说话吗
小克 - 5/23/2010 12:2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23 12:00: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23 9: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23 6:39:00 发表 估计很多说魔力鸟功利和运气的球迷得蛋疼了
自己服软就服软,还希望别人跟着一起捧臭......
go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国米拿欧冠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