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释放压抑太久之辞 他所言直戳枪手最痛处
37°2 - 5/24/2010 1:22:00 AM
网易 阿森纳为何多年无缘冠军,相信每个枪手死忠显然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但就在近日,阿森纳锋线大将本特纳所发表的一番见解或许会让一些不太了解阿森纳内幕的人会有恍然悟顿悟的感觉。 本特纳本人目前正在随同丹麦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但由于有伤,他近期还无法与队友进行有球合练,而正是因为自己仍只能当个看客,因此他便将当下现状之所以出现的原因归咎于阿森纳。本特纳说:“我绝不会说我接受了错误的治疗,但我也不得不去强调,我压根就没有时间来去检查这些伤势的危害程度,因为我打的比赛太多。” 丹麦高佬是在本赛季结束以后第一时间便前往丹麦国家队集训营,而本赛季他则各项比赛为阿森纳有过29次出场,并且某些场次还是带伤坚持,因此,他便将自己身体状况始终无法处于最佳归咎于阿森纳医疗组。当然,采访中他的讲话也颇为隐晦。“是的,有些情况本应可以处理的更好,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别谈这些事了。” 很显然,本特纳不想说太多是有顾虑的,毕竟他还是阿森纳的球员,他不方便把矛盾挑的太明。可话又说回来,相信这些话在他心底也压抑了很久,并且就阿森纳近几个赛季的情况去看,尽管阿森纳球员很多时候的确是遭遇了一些无妄之灾,比如爱德华多与拉姆塞。但更多时候却不得不去看到,阿森纳的一些伤员总是在仓促复出,而仓促复出的主要原因则是又有其它人不得不因伤告休,如此周而复始的反复折腾,一个恶性循环便就此产生,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假如俱乐部医疗组能更加果敢一点,也就是拒绝向球员开出绿灯,很多悲剧便不会产生。 举个例子,法布雷加斯之所以本赛季最后阶段告休,并且还是在球队双线作战都已到最为紧要关头的前提之下,问题恰恰就是出在小法总是带伤坚持,而与他情况类似的则还有维尔马伦、亚历山大-宋这些其它位置上的核心战将,以维尔马伦为例,在与巴萨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之前,比利时铁卫竟不得依靠服用药物来减轻自己的疼痛感
Ars.havin - 5/24/2010 5:43:00 AM
之前好像是加拉斯也对阿森纳的队医水平质疑过。 我觉得阿森纳的队医是有问题,这几年的伤病这么严重不单单是球员体质的问题。
Forward - 5/24/2010 8:19:00 AM
早说过了
henryliu - 5/24/2010 8:42:00 AM
教授没人没钱用就得你们顶啊,全都顶残了用小将,保持俱乐部健康运营是关键
GiGi@Leung - 5/24/2010 8:45: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5-24 8:42:00 发表 教授没人没钱用就得你们顶啊,全都顶残了用小将,保持俱乐部健康运营是关键
catkingj - 5/24/2010 8:5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4 8:45: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5-24 8:42:00 发表 教授没人没钱用就得你们顶啊,全都顶残了用小将,保持俱乐部健康运营是关键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1:00:00 AM
球员自己坚持不出场 不就得了
NOBONAGA - 5/24/2010 11:08:00 AM
踢的场次未必就算警戒线,或许真是队医问题
我是10号 - 5/24/2010 11:41:00 AM
是不是所有英超球员都有这些问题?还是只有我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4/2010 11:52:00 AM
其实阿森纳不是唯一一个这么压榨球员的球队,富士康也是(大雾....)...... 好吧,认真的说,大部分球队都有这个问题,但我们球队更特殊,第一,小屁孩的骨骼没长好,第二,阵容薄弱,第三,成年球员的体质也比较差,参见罗小鸡和范佩西,第四,温格的用人比较犹疑。
plzp - 5/24/2010 12:55:00 PM
以前隊醫不是很好的嗎?
george.arsenal - 5/24/2010 12:58:00 PM
队医绝对有问题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31:00 PM
训练内容的问题吧 阿森纳多是腹股沟和脚踝伤 爆发力的问题 训练不注重力量的后果
叶恭介 - 5/24/2010 1:34:00 PM
股腹沟是哪里?求达人解释! 亨利 永贝里也是屎在这里啊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53:00 PM
腹部和大腿的连接部位- -
杜加里 - 5/24/2010 3:21:00 PM
我们最好的队医是不是已经去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那个?
wang4wang - 5/24/2010 9:00: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4 11:52:00 发表 其实阿森纳不是唯一一个这么压榨球员的球队,富士康也是(大雾....)...... 好吧,认真的说,大部分球队都有这个问题,但我们球队更特殊,第一,小屁孩的骨骼没长好,第二,阵容薄弱,第三,成年球员的体质也比较差,参见罗小鸡和范佩西,第四,温格的用人比较犹疑。
怎么能和富士康相提并论呢。。。。~~~
小克 - 5/24/2010 11:03:00 PM
还是阵容太薄弱
bluehawk - 5/24/2010 11:47:00 PM
谁叫咱太穷没有大把的球员顶上去呢?都走吧,逼死那帮傻货
esposito - 5/25/2010 6:04:00 AM
人少,腿软,压力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释放压抑太久之辞 他所言直戳枪手最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