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称至少还签1-2人 确信本队进攻位置无需再进补
37°2 - 5/24/2010 1:25:00 AM
网易 查马克这名让兵工厂人苦盼多日的顶级前锋终于在近期正式宣告加盟,但尽管已经得到摩洛哥空霸,温格却于日前宣称,他仍在想方设法增强球队阵容。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先是感叹得到查马克不易,但教授也有强调,较之利物浦又或其它球队,阿森纳始终都是与查马克走的最近的一家俱乐部。 温格说:“去年夏天我们就尝试将其签下,但可惜未能成功。不过,我们也始终都在关注着他,最终他便在今年夏天成为了自由球员。诚然,的确有一些俱乐部对他很有兴趣,但他最终的选择却是我们,而这是因为我们对他更早产生兴趣。” 查马克的能力无需赘述,2008/09赛季便以14粒联赛进球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联赛长达7年的统治。而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查马克各项赛季攻入16球,欧冠更是9战打入5球并帮助波尔多进军欧冠8强。因此,由于他得分能力不俗,并且最难能可贵之处是高空作业能力与团队作战能力很强,因此阿森纳得到他以后便自然会不想再去买什么前锋,而事实上温格也是这样认为的。 教授说:“在我们的进攻线上已经拥有足够多的球员,因此我们就得看看其它位置上有没有我们需要的补充,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并且稍后还将会有1到2笔签约,这是毫无疑问的。” 从温格此言去看,他绝对认可由范佩西、爱德华多、贝拉、查马克、阿尔沙文、本特纳所组成的锋线的进球能力,而关于他所说的还需买入1到2人,英国媒体目前普遍的看法是,这将是一位门将与一名中卫,因为目前队中的三位门将都不让人放心,而中卫位置上由于加拉续约受阻,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坎贝尔都很可能离队,所以买人已变成必须。
鹿丸 - 5/24/2010 2:08:00 AM
坐等世界杯后的签约
Ars.havin - 5/24/2010 5:33:00 AM
应该是2-3人吧,而不是什么1-2人。 门将,中卫都需要引援的。这俩位置不引援下赛季还是没希望。当然温格可以买进一只看好的梅洛打后腰,将宋后移。
AW - 5/24/2010 8:05:00 AM
言下之意是后卫,门将,后腰这三个位置肯定有一个不会补充人了,下赛季继续打酱油吧。法国吝啬鬼!
sword - 5/24/2010 8:47:00 AM
难道旺热认为SONG又可以支撑整一个赛季?哦,也有可能啊木可以。
ajew - 5/24/2010 8:5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24 5:33:00 发表 应该是2-3人吧,而不是什么1-2人。 门将,中卫都需要引援的。这俩位置不引援下赛季还是没希望。当然温格可以买进一只看好的梅洛打后腰,将宋后移。
george.arsenal - 5/24/2010 8:50:00 AM
需要更多的引援
ajew - 5/24/2010 8:50:00 AM
有无可能是买门将和腰子 song回去中卫 如果前两者都是世界级 我也可以勉强接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10 9:03:00 AM
温格说,1-2人的时候,都是不会再签人的 所以支持那个同志说的,本赛季的引援已结束. 1-2的不定说法,是由于GALLAS的情况.但往往到最后,即使GALLAS离队,温格也不会再签,SONG或DJOUROU可能顶上.
yaaaaa - 5/24/2010 9:04:00 AM
他不是说世界杯前还要签下一个非小妖的球星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10 9:09:00 AM
之前温格说,没有夺冠是因为失球多,又传重资投防线. 假若温格夏天继续没有加强后防,温好去跳楼,去上吊了.
4ever_gunners - 5/24/2010 9:29:00 AM
你老母!  
法国吝啬鬼!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阿仙奴拥趸 - 5/24/2010 10:28:00 AM
温格就是这样,好用的球员,他就用到伤、用到残为止,到了生死关头,没人可用就在二三线找人顶替,这些有的几乎连联赛都没踢过,也没跟一线队员磨合过,就直接塞上欧冠8强淘汰赛上。
NOBONAGA - 5/24/2010 10:49:00 AM
一位门将与一名中卫。。。 我希望是2名后卫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0:52:00 AM
我希望是一个能踢左边的右脚将和一个可以轮换的中卫
NOBONAGA - 5/24/2010 10:5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4 10:52:00 发表 我希望是一个能踢左边的右脚将和一个可以轮换的中卫
小克 - 5/24/2010 10:54: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5-24 6:47:00 发表 温格滚蛋阿森纳才有救,否则签谁都是白搭。一个连怎么用球员都不懂,到季末重伤一大片,提早宣布退出争冠行列的废物,早点滚蛋吧! 快D走啦,你老母!
牛呀
ntzz198596 - 5/24/2010 3:30:00 PM
是吗,那明天劳烦你去当主教练吧
roger663 - 5/24/2010 3:49:00 PM
1-2个远远不够,1个门将,2个后卫必须的,后腰也要一个,加拉估计得走了,西瓜也该滚蛋,如果只买一个后卫下个赛季又是杯具了
BBBoan - 5/24/2010 5:50:00 PM
看见教授说这话时我是苦笑了,按照几年来的惯例,世界杯后都不会有人来的了,教授又会说找不到比现在更好的球员,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是世界级了,世界杯后价钱太高了,买不到别怪我,然后下赛季继续是恶性循环。。。
ARSENAL14 - 5/25/2010 12:04:00 AM
边路进攻球员,我们依然需要
BergkampLau - 5/25/2010 12:47:00 AM
至少要三个球员,一个后腰,一个高大的中后卫,一个高素质的门将! 就算后腰没有补充,但后卫和门将是必需的! 如果有意向,还可以买多一个边前卫!
zkfbergkamp - 5/26/2010 12:36:00 AM
你他妈懂个屁,你有他妈什么资格说温格不会用人。别在这唧唧歪歪的,等你自己有了这个本事再说。 顺便问候一下你老母。。。。。。对于你这种连温格老母都不尊重的傻B不配作阿森纳的球迷
37°2 - 5/26/2010 1:41:00 AM
小法如果离开,我们就需要买进攻球员了
ajew - 5/26/2010 9:14:00 AM
boss不是打算用卖了小法的钱来签这几个人吧
galyrei - 5/26/2010 12:46:00 PM
如果加拉斯走了只签1个后卫不够,章鱼头卧底留着没用,乔鲁玻璃随时会挂,只剩V5跟老坎···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称至少还签1-2人 确信本队进攻位置无需再进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