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赴巴萨先领钱后踢球
37°2 - 5/24/2010 2:28:00 AM
网易 在很多人看来,法布雷加斯今夏离开酋长球场回到家乡巴塞罗那似乎已成定局,剩下的只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而据英国《镜报》独家披露,小法的转会对于他自己来说也蕴含着巨大的经济利益。 首先是巴塞罗那即将付给阿森纳队长的第一笔钱,一旦小法成功前往诺坎普,他的银行户头将会立即增加半年年薪大概400万英镑的巨款,而此时他还不需要为西甲豪门上场。这位23岁的中场天才在巴萨的周薪有可能达到大约16万英镑,这样他将会被立即支付416万英镑的薪水。而肖像权和奖金收入还不包括其中,这两项会在每个赛季结束后一次性支付。此外,小法每个月还可以从西班牙联赛组委会得到相当于3000英镑的收入,每一个效力于西甲球队一线队的球员都有这笔收入。而小法的另外半年薪水将会在联赛半程过后发放。 相比之下,英超俱乐部是每月为球员结一次薪,而且球员也不可能从英超联盟得到任何收入,电视转播收入全都直接落入俱乐部的口袋巴萨每半年预先发放一次薪水,而皇马则是在每个赛季初就为自己的球星预付全年的薪金。因此,每周可以挣到18万英镑的C罗会在赛季开始前就拿到930万英镑。西甲这种独特的薪水发放方式对很多球星都有着特殊的诱惑力,一次性就可以拿到数百万,可以使他们心理上更有满足感,而且预发薪水也会使他们觉得更有保障。不过近来一些离开皇马的球星也用他们的表现证明,即便是拿不到预发的巨额薪金,他们同样可以表现得很出色。
鹿丸 - 5/24/2010 2:34:00 AM
高薪的怎么发都是高薪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1:03:00 AM
拿钱就不干活
NOBONAGA - 5/24/2010 11:09:00 AM
而皇马则是在每个赛季初就为自己的球星预付全年的薪金! 英超是每周发吗。。。
NOBONAGA - 5/24/2010 11:10:00 AM
中超是足协批评后发2年前的吧。。。
我是10号 - 5/24/2010 11:35:00 AM
这么多钱怎么花啊
plzp - 5/24/2010 12:56:00 PM
踢球不是僅僅爲了錢..
行者 - 5/24/2010 1:02:00 PM
要走就走,艹,让巴萨给个合理的报价,天天看着这样的新闻,到了巴萨又怎样,他需要拿球,梅西在那儿呢,没他的份,论技术伊涅斯塔绝对强于他,看他到那儿他能弄成个什么样
wang4wang - 5/24/2010 10:43:00 PM
小法在阿森纳也是高薪呀~~
小克 - 5/24/2010 10:48:00 PM
差太多 在一帮冠军身边更容易的冠军,更容易让个人肖像权,广告等等个人商业价值更快增长 毕竟小法才24,空间巨大,而且哈维也快30了, 小法如果去巴萨,哈维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瓜迪奥拉的下场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1:45:00 PM
当年的瓜迪奥拉完全是10号崛起导致了一批6号的沉沦
esposito - 5/25/2010 6:31:00 AM
小法每个月还可以从西班牙联赛组委会得到相当于3000英镑的收入,每一个效力于西甲球队一线队的球员都有这笔收入 这个好,西班牙联赛有搞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赴巴萨先领钱后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