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伦敦地铁给阿森纳添乱 新赛季酋长球场可能空座
plzp - 5/24/2010 11:09:00 AM
网易体育5月24日报道 阿森纳的新赛季还没开始就已经焦头烂额,法布雷加斯要回萨已经让兵工厂紧张,而伦敦地铁也出来“捣乱”,由于伦敦地铁为了迎接奥运将进行大规模的翻修施工,这将给阿森纳新赛季的主场赛程安排增添不少麻烦。 伦敦地铁施工将从今年年底开始,这将让新赛季阿森纳的主场比赛大受影响——球员们没什么,但要知道阿森纳主场超过80%的观众是乘坐地铁前往酋长球场看球,如果地铁施工,那么上座率、比赛前后球迷的运输都将成为大麻烦。 伦敦交通部门TFL表示地铁的施工将会尽量选择在周末进行,因为这样可以尽量不影响那些普通的上班族,这虽然考虑了大部分伦敦居民的便利,却给周末的英超比赛提出了考验,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就是主场距离地铁站最近的阿森纳。 阿森纳俱乐部的秘书迈尔斯已经表示“我们现在知道地铁的施工日期,知道什么时候地铁站将被关闭,但问题是6月份才能知道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到时我们才能和各方各面坐下来讨论我们的主场日程”。 主场赛程的调整将涉及到很多问题,除了两支比赛球队以外,施工单位、警方和球场附近的附属设施都要根据阿森纳的主场比赛日做调整,如果有些比赛实在协调不过来,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下赛季可能会出现空座的情况。
我是10号 - 5/24/2010 11:23:00 AM
赶快增派200辆大公共在各个地铁站接球迷
george.arsenal - 5/24/2010 11:25:00 AM
季票仍会一票难求,只是苦了球迷而已
duty29 - 5/24/2010 12:10:00 PM
人不来无所谓,把票钱付了就好
Ars.havin - 5/24/2010 12:50:00 PM
不是要搞绿色奥运嘛。 骑自行车来看球呀!!!
plzp - 5/24/2010 12:51:00 PM
場場爆滿...
helenclieanch - 5/24/2010 9:46:00 PM
什么时候出现的新闻啊?!地铁翻修都好几年了...
johnchen01 - 5/24/2010 9:50: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0-5-24 21:46:00 发表 什么时候出现的新闻啊?!地铁翻修都好几年了...
helen應該比較清楚
叶恭介 - 5/24/2010 9:50:00 PM
要去的怎么都会去
wang4wang - 5/24/2010 10:05:00 PM
来上海的虹口吧 场子大 粉丝多~~
Forward - 5/24/2010 10:09:00 PM
9楼说得是
小克 - 5/24/2010 10:5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24 22:05:00 发表 来上海的虹口吧 场子大 粉丝多~~
票价还是英镑:default12: 够你爽的
helenclieanch - 5/24/2010 11:07:00 PM
刚查了下tfl的网站,貌似arsenal地铁站半年内只有10月9号10号的那个周末受影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伦敦地铁给阿森纳添乱 新赛季酋长球场可能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