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4/2010 12:48:00 PM
英国《泰晤士报》日前爆料称,阿森纳有意收购25岁的不来梅中卫默特萨克。消息传出后,《图片报》特意采访了正在随德国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默特萨克本人,他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回应。
图片报:阿森纳对你感兴趣,对此你怎么表示?
默特萨克:我的经纪人一直让我和这类事情保持距离,所以我对此并不清楚。
图片报:你愿意去阿森纳吗?
默特萨克:国外的俱乐部当然有吸引力,特别是阿森纳这样一支常年参加欧冠的球队。
图片报:这对于不来梅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俱乐部想要与你延长2012年到期的合同呢?
默特萨克:不,在这件事上还没有过讨论,我在不来梅过的绝对开心,非常的惬意。但是如果你看看有多少德国球员在国外站稳了脚跟,你会意识到这个数字很少,所以我当然对去国外踢球的挑战很感兴趣,我已经关注这个问题很多次了,不过目前还没有最新的进展。
图片报:世界杯将是你最好的表现舞台……
默特萨克:所以我才说现在不是时候,因为我们想的是代表德国队出战,这是关系到整支球队的成功。如果每个人都能拿出好的表现,那么他自己也会成为焦点。
图片报:为了世界杯后可能收到的报价,现在首要的就是去在世界杯上取得荣誉吧?
默特萨克:我当然会去努力争取,不过需要再次强调的是,这是关系到整支球队的成功,我们将会集中精力打好每场比赛。
图片报:阿德勒缺席,巴拉克缺席,没有主力门将,也没有了队长。德国队的备战相当坎坷,我们应该担心吗?
默特萨克:在大赛之前总会发生一些不是很顺利的事,2006年我们在世界杯前1比4惨败给了意大利,但是最终我们在那届杯赛中取得了成功。目前大家都团结一致,我没有任何的害怕和担心。
http://www.bild.de/BILD/sport/fussball/bundesliga/vereine/werder/2010/05/24/per-mertesacker/times-berichtet-arsenal-london-will-ihn-nach-der-wm.html
---------------------------------------------------------------------------------------------------------------------------------------------------------------
5.24

《泰晤士报》周日透露,阿森纳将签下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默特萨克,以取代即将离队的加拉的位置。本赛季结束后,默特萨克本人就已经暗示过想谋求转会,作为代表德国队出场超过60次的高中卫,默特萨克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沉稳的个性和出色的防空能力将与维尔马伦相得益彰。温格教练很早就开始关注这名不来梅中卫,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最近坦言难以跟加拉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因此默特萨克的转会运作已经提上了日程。
sunps82 - 5/24/2010 12:49:00 PM
消息来得更猛烈些吧
plzp - 5/24/2010 12:51:00 PM
他確實不錯..
可以考慮...
活着为什么 - 5/24/2010 1:32:00 PM
转身太慢
asenna - 5/24/2010 1:33:00 PM
他和范比滕差不多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54:00 PM
3年前的默特萨克差不多
鹿丸 - 5/24/2010 2:36:00 PM
来了就被进米利托那样的球
撒哈拉的雪 - 5/24/2010 6:19:00 PM
希望他能来,他很乖,很听话,要求不高,又高又帅又伟岸:default7:
ajew - 5/24/2010 6:37: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5-24 18:19:00 发表
希望他能来,他很乖,很听话,要求不高,又高又帅又伟岸:default7: |
买来评三好学生?
纳斯里 - 5/24/2010 6:57:00 PM
ZAPATA呢...
LOVE阿仙奴 - 5/24/2010 7:20: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5-24 18:37:00 发表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5-24 18:19:00 发表
希望他能来,他很乖,很听话,要求不高,又高又帅又伟岸:default7: | 买来评三好学生? |
应该是来我国参加“快男”吧。:default10: :default10:
iceupzhang - 5/24/2010 7:21:00 PM
不看好
不灵活,我厂的打法他会死的很难看
小克 - 5/24/2010 11:04:00 PM
吹呗,好爽
esposito - 5/25/2010 6:13:00 AM
原帖由 纳斯里 于 2010-5-24 18:57:00 发表
ZAPATA呢... |
zapata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杜加里 - 5/25/2010 8:43:00 AM
此人是我厂球迷,可以考虑
henryzhy - 5/25/2010 12:06:00 PM
他,总觉得很单薄,转身会不会不够啊
shaobo - 5/25/2010 12:52: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5-24 18:19:00 发表
希望他能来,他很乖,很听话,要求不高,又高又帅又伟岸:default7: |
:default12:
galyrei - 5/25/2010 5:27:00 PM
买来替补可以考虑,正选还差点
boss - 5/25/2010 5:45:00 PM
更新。。
默特萨克:“我的经纪人一直让我和这类事情保持距离,所以我对此并不清楚。”
arscraft - 5/25/2010 5:51:00 PM
觉得他有点呆慢 不比森德罗斯强多少
boss - 5/25/2010 6:02:00 PM
世界杯上可以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