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事到如今,只有鱼死网破了!
zcg007 - 5/24/2010 4:48:00 PM
小法的态度让人生气,一点也不为阿森纳着想,哪怕给阿森纳抬抬价让阿森纳得个好价钱呢,他不这么做!如果温格实在劝不了小法,那我看有必要撕破脸皮,既然小法已经不顾及了情面了,温格也没有必要顾及了!坚持住底线,要么拿钱,要么撕破脸谁也不好看!强硬起来,参照去年的里呗里事件!如果走不了的话,不惜废掉他,也不能让他得呈!另外,小法如果不走的话,建议队长袖标换人!坎呗尔当队长也比小法强!
叶恭介 - 5/24/2010 4:49:00 PM
你以为打游戏呢
EX2000 - 5/24/2010 4:52:00 PM
为什么小法仿佛一夜之间变了个人?难道这就是队长魔咒?早知道选司机当队长了
叶恭介 - 5/24/2010 4:53:00 PM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消息全部都是媒体披露的 但事实情况我们球迷怎么会知道?
EX2000 - 5/24/2010 5:00:00 PM
都是媒体讲小法亲口承认。。。官网没有说
行者 - 5/24/2010 5:19:00 PM
要走就走,艹,让巴萨给个合理的报价,天天看着这样的新闻,
BBBoan - 5/24/2010 6:01: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5-24 16:53:00 发表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消息全部都是媒体披露的 但事实情况我们球迷怎么会知道?
可怜忠心的球迷,现在还对小法不走有那么大希望,越早接受越好,免得到时还真伤心,我现在对球队年年无法留住主力的做法都麻木了。。。
ajew - 5/24/2010 6:19:00 PM
lz把头像换了吧
叶恭介 - 5/24/2010 7:18:00 PM
原帖由 BBBoan 于 2010-5-24 18:01:00 发表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5-24 16:53:00 发表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消息全部都是媒体披露的 但事实情况我们球迷怎么会知道?
可怜忠心的球迷,现在还对小法不走有那么大希望,越早接受越好,免得到时还真伤心,我现在对球队年年无法留住主力的做法都麻木了。。。
老实说,走了我也不会太伤心,我只是看球的,我也只是一个球迷
暗之王子 - 5/24/2010 9:04:00 PM
小法若离开 我不会有V4和H14的那种感觉
小本经营 - 5/24/2010 9:09:00 PM
鱼死网破?我喜欢。: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5/24/2010 9:38:00 PM
搞到这样,但至今F4都不出来说一句话,的确是离心很重了,只不过你想走和能不能走是两回事。估计还是强留一年,下赛季走。
怪兽叔叔 - 5/24/2010 9:46:00 PM
如果小法出来澄清,我会有点相信,现在的话,我绝对相信媒体。。。 沙马克没来之前,还不是媒体不停的炒么,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媒体。。
小克 - 5/24/2010 10:58:00 PM
我估计走不了,或者6000万成交
鹿丸 - 5/25/2010 2:15:00 AM
价格合适的话好聚好散
1
查看完整版本: 事到如今,只有鱼死网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