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蓝军阿森纳欲夺盖伊·阿苏林
george.arsenal - 5/24/2010 9:54:00 PM
巴萨青训瑰宝恐被挖走 蓝军阿森纳欲夺盖伊·阿苏林切尔西和阿森纳想要“挖角”巴萨的青训天才盖伊·阿苏林……      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宣称,英超的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家球会都对签下巴萨小将盖伊·阿苏林(Gai Assulin)颇感兴趣。      以色列边锋在其16岁时就代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阿苏林的足球才华曾被认为可比梅西,但由于在巴萨的发展受到限制,19岁的他尚未正式进入巴萨一线队,因此合同即将到期的阿苏林可以选择自由转会。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希望为球队补充新的中场人员,毕竟“蓝军”目前的阵容显得有些老化。而阿森纳则是此前被传想要签下阿苏林,众所周知,温格一直有签约年轻球员再培养的习惯。(Goal.com)     
george.arsenal - 5/24/2010 9:55:00 PM
留下小法,免费挖来阿苏琳,打击八傻
tomleong577200 - 5/24/2010 10:5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24 21:55:00 发表 留下小法,免费挖来阿苏琳,打击八傻
小克 - 5/24/2010 10:55:00 PM
呵呵
iceupzhang - 5/24/2010 11:28:00 PM
别挖了,挖来培训两年人家又要回去了。
michaelluofang - 5/24/2010 11:39:00 PM
19岁都没进一队啊
esposito - 5/25/2010 6:08:00 AM
阿苏林啊,梅里达式的球员
光脚小丫 - 5/25/2010 9:18:00 AM
FM里面的妖人
boss - 5/25/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5-24 23:28:00 发表 别挖了,挖来培训两年人家又要回去了。
+1
shaobo - 5/25/2010 12:55:00 PM
拒绝幼齿
plzp - 5/25/2010 12:57:00 PM
好... 搶他的人...
yaaaaa - 5/25/2010 11:12:00 PM
免费挖过来,卖别人,不留
1
查看完整版本: 蓝军阿森纳欲夺盖伊·阿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