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诚可贵,爱戴价更高(也谈小法转会争议)
37°2 - 5/25/2010 2:23:00 AM
http://bbs.goalhi.com/1311730.html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blog/2010/may/22/cesc-fabregas-arsenal-barcelona 原文标题:Arsenal's Cesc Fábregas is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his medals 你会因为希勒选择了纽卡而不是曼联而认定他的职业生涯是失败的吗?当然不会。 --------------------------------------------------------------------------------- [图]小法,“我与你吻别……” Photograph: Tony O'Brien 快拍板吧,对我来说,也许告别的时刻已经到了,对“他”也是。事实上,也只有当“他”指代的是“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时候,这新闻才能掀起这么大的动静。此外,我已经用了一周的时间准备和他作别。要不是还得被迫等待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的决斗,我的专版在这个赛季的任务早该结束了,我才懒得理会这事儿呢。 我很理解最近球迷的狂躁,事实上我还颇为享受与此,一方面我的专版不过是个豆腐块儿(事实上是肥皂盒),另一方面我觉得局面还不是很糟。大家的提问会很简单:“楼主,能给一个发泄渠道吗?” 呃。 配上这个插图,提问则变成了“请小法把手拿开,我们对喷!” 卧勒个擦…… 伙计们,我在足球界可从来不是科班出身。在你们当年已经厌倦了一伙儿人抢一个球踢、华丽转身开始研究战术和阵型的时候,我还在钻研我的爱尔兰式曲棍球和苏格兰式橄榄球呢。在那之后我所看到的足球,都是局限在电视机的框框里的。就我所知,那根本不能算看球。在电视镜头里,卡洛斯·阿尔伯托接应贝利的传球简直是神兵天降,那是从画面外横空出世的感觉。而在球场内,你们都能看到他是怎么跑位的。我确信,那看上去会很不错。 不管怎么说,我的所谓专业从来就不敢涉及技战术什么的。和任何其他球迷的狂热没什么不同,我只是更多地叙述出了我对足球的喜爱和追随一支的热情罢了。 当然这是伴随着痛苦的。 我懂的。小法迟早会离开。即便兵工厂能够再强留他一个赛季,当然我也认为俱乐部应该这么做,但他还是会面对那一刻的。只是,我们不也总是在给他指明出口的方向么?我是说,我们这周也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比如他回家的必然性,他对荣誉的渴望,以及他明显不满足于阿森纳这般的平庸。那就让他回巴萨犀利一把,然后大家一起瞻仰那支伟大的球队便是。 我的小法之痛,其实无异于维拉球迷至于米尔纳的态度,或者红军球迷期盼托雷斯出来说两句的感觉。所有这些球迷都有权利去质问这样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的现象。 凭啥就应该容许球员们为获得荣誉而离开?为啥就不能留下来和俱乐部一起“白手起家”呢?我们怎么就会为此报以掌声,甚至于力挺这种为寻求荣耀而转会的行为?留在条件有限的俱乐部里就不能专心踢球了吗?这样联赛不就越来越乏味了吗?西甲已经成为两场“国家德比克拉西奥斯”为核心的系列表演垫赛了。与其如此,不如干脆我们自己玩FIFA,把难度系数调低嘛,然后胜利滚滚而来嘛;但即便如此,过了一段时间还是会感到无聊的,不是吗? 马丁·萨穆埃尔在邮报上写道:“当赛斯克(离开阿森纳的时候)……职业体育的残酷,漂亮足球的无奈都在此刻定格了,而他也为这一画面划上了“失败”作为注解。”这是毫无意义的。职业球员不应为“只能怀念、不能相见”的事情而气馁。他们是拿着薪水去做自己从小就梦寐以求的事业的人。他们已经高高在上。一路走来,很多没有获得成功的同龄人都被压在了下面。我们许多人的生活跟他们相比,也许就像生活在不同星球上,我们永远无法体会那种在球场上奔跑甚至打入制胜进球的快感。他们的生活除了“成功”以外,没有更合适的注解了。 你会严肃地对阿兰·希勒说,他的职业生涯‘整一悲剧啊’,因为他选择了纽卡而不是曼联吗?或者杰拉德留在利物浦,而没有去切尔西吗?当然不会。那也太幼稚了。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显然不是看这人有多少收藏品 在埃米尔球场外面,俱乐部新塑立起了多位传奇的雕像。都是不同时代的代表,他们都身着相同的球衣。从布雷迪、巴斯廷到亚当斯。他们当中的很多人,没有赢得过什么重要的荣誉。但这样的传奇只选出了16位,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的人可远不止这么多。球迷永远爱戴他们,虽然只是在北伦敦的一角。他们就是球迷心中的神。 随意啦,我在暖洋洋的天气里,一边欣赏着苏格兰橄榄球比赛,一边写下这些文字。今年很关键,Kilkenny有可能捧得史无前例的5连冠,但Tipperary和Galway都咬得很紧。大场面就要到来咯。好好享受这个夏天吧。
37°2 - 5/25/2010 2:38:00 AM
37°2 - 5/25/2010 2:45:00 AM
戴面具的是梅西:default8:
esposito - 5/25/2010 6:26:00 AM
看来小法无法适应英国式的爱戴
GiGi@Leung - 5/25/2010 8:16:00 AM
2L是真的还是假的?被黑?
NOBONAGA - 5/25/2010 8: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5-25 2:45:00 发表 戴面具的是梅西:default8:
怪物
fflowers - 5/25/2010 8:43:00 AM
2L............
Noriping - 5/25/2010 9:03:00 AM
你会因为希勒选择了纽卡而不是曼联而认定他的职业生涯是失败的吗?当然不会。 但是希勒当初选择了曼联而不是纽卡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会更成功
plzp - 5/25/2010 1:01:00 PM
小法... 巴塞是條死路...別去...
行者 - 5/25/2010 4:0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5-25 9:03:00 发表 你会因为希勒选择了纽卡而不是曼联而认定他的职业生涯是失败的吗?当然不会。 但是希勒当初选择了曼联而不是纽卡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会更成功
飞毯 - 5/25/2010 4:49:00 PM
我更新了签名。
boss - 5/25/2010 5:17:00 PM
说这样没错,但毕竟谁也渴望得到荣誉啊。。
roger663 - 5/25/2010 5:24: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5-25 16:49:00 发表 我更新了签名。
论坛还有另外一个转帖帝,专转门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5/2010 7:47:00 PM
加泰罗尼亚人稀罕伦敦人的爱戴么:default3:
4ever_gunners - 5/25/2010 8:15:00 PM
希勒在曼联成功了,地位也许就像皮雷在阿森纳的地位,但是希勒呆在了纽卡,他就是杰拉德
Henry3246 - 5/25/2010 9:22:00 PM
当时的喜鹊实力不比MU差,而且雄心勃勃 现在的阿森纳纯粹打酱油(这才是留不住法布的最大原因)
boss - 5/25/2010 9:26:00 PM
同意楼上的:default6:
37°2 - 5/27/2010 1:4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5-25 21:22:00 发表 当时的喜鹊实力不比MU差,而且雄心勃勃 现在的阿森纳纯粹打酱油(这才是留不住法布的最大原因)
那时候的布莱克本也不差
1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诚可贵,爱戴价更高(也谈小法转会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