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小法,别重蹈我覆辙
george.arsenal - 5/25/2010 12:13:00 PM
      搜狐体育讯 足球场上,有些球员有价无市,有些球员则是有市无价,但是像法布雷加斯这种炙手可热的球星偏偏是有价又有市,巴萨想收回小法的都好几年了,阿森纳终也禁不住球员本身的态度,开始松口标价,只是这个标价过程明显让人感到有些离奇。从5000万镑到8000万镑再到7000万镑,媒体的消息让人难辨真假。今天的《太阳报》又出来一条新闻,就在巴萨刚刚准备好了新的交换方案时,阿森纳又把小法的身价提高到了8000万镑。  一位阿森纳高层表示:“这桩转会可能会一直拖到8月31日,这对谁都没好处。”   “走还是不走?他现在的情况和当年维埃拉去尤文之前很像,当时他拖了一整个夏天才作出决定。最终的结果对双方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阿森纳。他们的赛季备战计划将被拖累,如果小法转会,枪手还得临时找人顶替。”   阿森纳一直坚持,法布雷加斯即使要走,时间也得定在世界杯之后,因为国际足坛向来有一个规律,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都会在转会市场上身价暴涨,这对于向来拮据的阿森纳来说不可不谓是一个诱惑。   巴萨方面昨天已经给出了最新报价:现金4000万欧元,外加一名一线球员为期一年的免费租借权,据悉这名球员很可能是刚刚从斯图加特租借期满回来的白俄罗斯人赫莱布。赫莱布2008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到巴萨,这两年来日子并不好过,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劝告小法:别轻举妄动。   “我一直和塞斯克都保持联系,我很难给他具体的建议。他和克利希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同时他们也得自己为将来做决定。不过从我的方面来说,我希望他们留下。虽然阿森纳本赛季一无所获,但如果温格能把现在的阵容保持下去,下赛季枪手便真的有希望。”
cesc1989 - 5/25/2010 12:16:00 PM
没啥说服力
皮雷 - 5/25/2010 12:25:00 PM
   悔恨的赫莱布不止一次念及阿森纳的恩情,“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愿意为温格去死”的表态可见他的悔意,只是大错酿成,无法回头。赫莱布唯有通过惨痛的人生经历告诫枪手们“不要再犯我的错误”。
大好头颅 - 5/25/2010 12:29:00 PM
咳咳。。过来人现身说法。
sword - 5/25/2010 12:56:00 PM
如果说是这个报价,如果我作为官方的话会直接无视。“从未收到过对F4有诚意的报价。”
plzp - 5/25/2010 12:59:00 PM
聽話吧小法...
nainaijie - 5/25/2010 1:01:00 PM
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真的见着棺材了,你不想进去也得进去
plzp - 5/25/2010 1:05:00 PM
巴萨。六冠王。多么令人向往的名字。但就是这样一个众多球星梦想的俱乐部,在赫莱布看来却是难以抹掉的噩梦。白俄罗斯球星在自己的巅峰状态来到嘉泰罗尼,却在冷板凳上磨灭了宝贵的青春。         悔恨的赫莱布不止一次念及阿森纳的恩情,“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愿意为温格去死”的表态可见他的悔意,只是大错酿成,无法回头。赫莱布唯有通过惨痛的人生经历告诫枪手们“不要再犯我的错误”。      “我和赛思克一直都有紧密的联系,从我自身来说,还很难判断他的最终决定。”      “他和盖尔-克里希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出抉择,但我还是告诫他们最好留下来。阿森纳这赛季并没有取得什么成就,但如果温格能留住这套阵容的话,他们肯定能在来年有所突破,他们踢着属于自己的美妙足球。”         另一方面,法布雷加斯回到赛场了。欧冠首回合腓骨骨裂的枪手队长经过休整已经正式回到了训练场,只不过不是为阿森纳,而是为西班牙国家队,他身边站着的正是击碎阿森纳欧冠梦的巴萨七将。哈维喊着他,普约尔搂着他,法布雷加斯这次确信他想回家了。      训练场上,托雷斯还在因膝伤独自训练,法布雷加斯则全程做完了一个“两脚出球”的小对抗。小法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BBC》援引了部分采访,“如果你离开阿森纳,会去巴塞罗那吗?”“是的”。      “看看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都在巴萨取得了成功,这实在令人兴奋,因为你已经和他们并肩作战很久了。”
andora89 - 5/25/2010 1:16:00 PM
13哥的表情好愁啊
johnchen01 - 5/25/2010 1:22: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5-25 13:16:00 发表 13哥的表情好愁啊
配合文章內容
鹿丸 - 5/25/2010 1:23:00 PM
13哥那表情痛心啊
michaelluofang - 5/25/2010 1:54:00 PM
世上有后悔药的话 还要历史课干嘛
onlychurch - 5/25/2010 2:13:00 PM
我想问问为什么H13当时无法适应barc?
NOBONAGA - 5/25/2010 2:13:00 PM
买你不是为了用你,是为了打击阿森纳
我是10号 - 5/25/2010 2:14:00 PM
自己尝过才知道是苦的
reyeshao - 5/25/2010 2:15:00 PM
当初应该想到的,F16,reyes,h13,这些人不走,现在的阿森纳是什么样子还不知道,但对这几人实在是
叶恭介 - 5/25/2010 2:44:00 P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arscraft - 5/25/2010 4:19:00 PM
这个。。。。。小法不同于h13  虽然他也将要从Arsenal去barca 但是小法是不同的 加泰罗尼亚血液怎么着还是比h13这个外来货靠谱些  如果小法回去 他的境遇会比h13好得多
飞毯 - 5/25/2010 4:48:00 PM
你们也不能完全怪H13、R9和F16,要不是咱阿森纳老是差一口气不夺冠,这些人会那么容易走吗?会想到离开吗?我恨无冠的日子!!!:default27:
光脚小丫 - 5/25/2010 5:13:00 PM
H13肠子都悔青了
行云流水 - 5/25/2010 5:27:00 PM
赫莱布确实有点意思 很实在的一个人,去了,觉得不好,还提醒别人 也算是转会后还能保持一定枪迷口碑缘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了
wang4wang - 5/25/2010 5:29:00 PM
13哥真的很后悔~~
修正弹道 - 5/25/2010 5:58:00 PM
幸好我没喝水,要不真喷了,还把赫莱布弄回来,巴傻还真傻啊。
fantasy520000 - 5/25/2010 7:00:00 PM
你别把自己跟法布比好吗?
Destiney - 5/25/2010 7:11:00 PM
一直还是很喜欢13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5/2010 7:34:00 PM
赫莱布典型吃错药了,当时还拿买断合同要挟俱乐部,太2了,无视潜规则么。
阿仙奴拥趸 - 5/25/2010 8:23:00 PM
13哥啊!~怎么满脸沧桑,面容很憔悴,看着令人心疼。
罗宾范佩尔西 - 5/25/2010 8:25:00 PM
追悔莫及啊
LOVE阿仙奴 - 5/25/2010 8:33:00 PM
比较留意最后一句话:我希望他们留下。他们?难道连C22也要走了?:default10: :default10:
ajew - 5/25/2010 8:43:00 PM
曾经 曾经 曾经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小法,别重蹈我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