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队长的人选!~
yaaaaa - 5/25/2010 11:07:00 PM
V11的出勤率还是不要当队长的好
老妖 - 5/25/2010 11:30:00 PM
宋!!!!!
pires84917 - 5/25/2010 11:33:00 PM
威尔马伦是不二人选
CarlosVela - 5/26/2010 12:25:00 AM
宋和埃布为什么没有?
罗宾塞斯克 - 5/26/2010 10:38:00 AM
队长起码能出勤一半以上比赛吧 而且在阿森纳队长要选法国人
淡淡de兰 - 5/26/2010 11:36:00 AM
必须是药水
gun333 - 5/26/2010 12:47:00 PM
这几年队长换的太勤了。 可见队伍的变动多大啊!!:default6:
天地信蜂 - 5/26/2010 12:59:00 PM
队长范佩西,副队威尔马伦,这样大多数时间队长还是威尔马伦
stussy574 - 5/26/2010 2:40:00 PM
V5没话说...第一眼看到就是队长的料:default7:
Eazzy - 5/26/2010 3:01:00 PM
如果F4留下来,希望队长不要更换了
henryzhy - 5/26/2010 3:21:00 PM
投了5号,点都觉得,中后卫才是合适的队长
阿仙奴拥趸 - 5/26/2010 7:12:00 PM
原帖由 henryzhy 于 2010-5-26 15:21:00 发表 投了5号,点都觉得,中后卫才是合适的队长
george.arsenal - 5/26/2010 7:13: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5-26 15:01:00 发表 如果F4留下来,希望队长不要更换了
plzp - 5/26/2010 11:50:00 PM
小法又沒說一定走... 還有A1...不要讓我再看見他...讓他趕緊走...
阿仙奴拥趸 - 5/27/2010 12:46:00 AM
以前我看帖很傻,只看帖不回帖,看到论坛里好多比我后注册的人都成一线队员了,我才后悔莫及,于是我保存了这段话,每看一贴就复制黏贴,慢慢的,我也能成为一线队员了
galyrei - 5/27/2010 4:27: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5-25 20:47:00 发表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看好威尔马伦 看到拉姆塞骨折时他那熊样吗!!!! 坎贝尔还能像个爷们站出来,为队员伸张正义,其他人哪,一个个的软蛋,怪不得谁都欺负咱阿森纳,上场就铲断球员的腿,反正铲你,你也不吱声,跟个受气包似的,我废了你,最多停赛3场。操蛋的德行! 阿森纳没爷们了吗
你体会过队友被断脚的心情吗?没有就别乱叫,那种打击不是每个人都能一下子能接受。而且别忘了拉姆塞下场后是谁憋着一肚子劲进球拿下比赛帮队友复仇的,就是威尔马伦!!断章取义来贬低人家有意思么?? PS,感觉只要小法不走,队长还会是他,温格为了留住他不会撤他职的
zllhenry - 5/28/2010 3:49:00 PM
让一个新来的人做队长  让范飞机情何以堪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队长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