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5/25/2010 5:05:00 PM
不管小法留与不留,我觉得都不应该再担任队长一职,因为他已经不适合了!那么,选出你心目中的新队长吧!
逍遥的JOEY - 5/25/2010 5:07:00 PM
你的头像可以换了 换好了再来发帖
Gooner - 5/25/2010 5:08:00 PM
无论如何,V5的眼神和杀气都是兵工厂中最具领袖气质的不二人选:default4:
boss - 5/25/2010 5:08:00 PM
LZ你乱来的吧:default2:
飞毯 - 5/25/2010 5:09:00 PM
虽然投了味儿马伦,但觉得谁都不太合适。
应该有个资历比较久,又能在阵中呆的住的,可惜黑砍太老了。
飞毯 - 5/25/2010 5:11:00 PM
范佩西不能做队长,前锋不适合做,一定要后卫或中场队员比较好。克里希有资历又呆的住,但就是常常犯低级错误,难以服众。
妈的,干脆温格上去做队长好了。
zcg007 - 5/25/2010 5:12:00 PM
不错,头像我已经换了,小法的头像永不再用!
十年冰王子 - 5/25/2010 5:12:00 PM
V5队长,V11副队、、、、
zcg007 - 5/25/2010 5:13:00 PM
哪有乱来,我觉得换队长很有必要,否则,一个心不在这的人当队长,影响军心!队员也不服!
wang4wang - 5/25/2010 5:27:00 PM
说实话 以上人物我觉得都不行~~
行云流水 - 5/25/2010 5:30:00 PM
支持小范
必须的
:default3:
lanros - 5/25/2010 5:40:00 PM
大家不要投马伦了,这不是逼人家走嘛 :default1:
lanros - 5/25/2010 5:41:00 PM
所以我投了阿木 :default6:
鹿丸 - 5/25/2010 6:03:00 PM
用心良苦
wayeah - 5/25/2010 6:14:00 PM
教授当吧~
cesc1989 - 5/25/2010 8:27: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5-25 17:41:00 发表
所以我投了阿木 :default6: |
我就觉得奇怪,为何阿木会有票数。。。。。
终极小法 - 5/25/2010 8:37:00 PM
V5当队长
那就是重现当年G19的一幕
逼小范走人呢
现在的副队可是小范
ajew - 5/25/2010 8:44:00 PM
还有选沙文的 这家伙有组织没纪律的 叫他当队长 带头翻天
shaobo - 5/25/2010 8:47:00 PM
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看好威尔马伦
看到拉姆塞骨折时他那熊样吗!!!!
坎贝尔还能像个爷们站出来,为队员伸张正义,其他人哪,一个个的软蛋,怪不得谁都欺负咱阿森纳,上场就铲断球员的腿,反正铲你,你也不吱声,跟个受气包似的,我废了你,最多停赛3场。操蛋的德行!
阿森纳没爷们了吗
漫步者 - 5/25/2010 9:00:00 PM
所列球员中最不适合的是阿沙文
阿仙与奴奴 - 5/25/2010 9:04:00 PM
别猜了,说不好买来一个新货,然后又当上队长。
boss - 5/25/2010 9:09:00 PM
别猜了,阿穆不走就是他了啦
chenping - 5/25/2010 10:01:00 PM
不管你是否满意,队长是范佩西,肯定!
隋阳鸷鸟 - 5/25/2010 10:10:00 PM
不是范佩西,天理难容!
杜加里 - 5/25/2010 10:14:00 PM
真的缺乏本土球员啊
本来康诺利,赖安史密斯,和还在队的兰斯布里要是能打出来的话,他们最合适
ajew - 5/25/2010 10:15:00 PM
我赞成找个本土当队长 but。。。
叶恭介 - 5/25/2010 10:17:00 PM
我的签名真好看
杜加里 - 5/25/2010 10:19:00 PM
楼上的,是个红××哦
叶恭介 - 5/25/2010 10:23:00 PM
现在不是了
luzi17 - 5/25/2010 11:03:00 PM
V5~~~
中卫做队长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