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论枪迷认为球会及球迷应善待爱德华多
boss - 5/25/2010 6:27:00 PM
枪迷T.F.: Eddy您好,小弟T.F.首次电邮发表意见,望与您及各位枪迷交流。小弟是上一球季才正式成为枪迷,但已略有听闻爱德华多的断脚惨剧。今季不幸地遇上拉姆塞惨剧,再看看复出后的爱德华多,令小弟不胜悲惶。 未断脚前的爱德华多,是枪手们的“禁区之狐”,加盟枪手后渐入佳境,我还刻意翻看了他心口控定然后车身射入世界波的录像。然而复出截止今天的爱德华多,明显已不复当年勇,不要说“车身射波”,控定再射门对他来说好像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信心尽失了。 噢,抱歉,我又在比较以前的爱德华多及现在的爱德华多了,为什么我总不能摆脱这想法呢?始终他曾经断脚,曾经一度被认为职业生涯完结,当他复出后,我能不能以一个上帝新造的人对待他?一个断脚前与一个断脚后的人比较,断脚后表现比断脚前不佳是正常,更佳的只是神迹。 近日不少枪迷因爱德华多表现不佳,排除“感情因素”下要求雲加下季卖走他引进新血。我立场是反对卖走爱德华多的,“感情因素”怎能被排除?我们是有情有义的阿森纳─“不想走的不强迫走,想走的随便走”,不是无情无义黄色的马─“不想走的强迫走,想走的不能随便走” 。 还记得我们为杜杜所制作的慰问册吗?记得当时我们所说的说话吗?或许大家忘记了,那还记得我们跟拉姆塞所说的吗?我不希望枪迷们是假仁假义,假仁假义就是指当时说了很多感人的说话(我们会支持你,我们希望再见到你发光发热),然后杜杜复出了表现不佳就要卖走他(我不想再看到你,你快点走)。 今天你因工作问题而受伤,你的上司及同事给你无限祝福(希望你尽快康复,我们等你回来),然后你回到岗位后,表现并未如伤前理想,大家就说(我们不需要你了),你会怎样想?这帮人真的是祝福你吗?他们是在祝福你“前程锦绣”呢!从理性上,或许你们是没错。但从感性上,请不要跟别人说你们是枪迷,或许说你们是马迷比较合适。 卖走爱德华多并不只是实力上的影响,还有心理上的影响,试想想我们的拉姆塞亲眼看见我们卖走有相同遭遇的爱德华多会是怎样的反应?伤愈后未达伤前水准等被卖?想想我们的枪手看见为阿森纳而战导引断脚的爱德华多被卖走又会是怎样想?拼命后果是会失去球迷支持,失去职业,我还跟你拼命做什么? 纵使爱的花朵不再绽放,什至他在凋谢,我们也不应采摘他,让他提早结束生命。他曾为我们绽放过,也曾为我们受过伤,我们不能如此无情。─T.F." ------------------------------------------------------------------------------------------------------------------------------------------------------- Eddy的回应: 赛季完结,球员来去的传闻当然是球迷的焦点所在,然而当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法布雷加斯或查马克身上的时候,枪迷T.F.却道出了他对爱德华多的心声。 观看T.F.来文,重情多于重理。爱德华多今季不能发挥水准,一方面心理质素欠佳,另一方面,四五一的阵式无助他发挥之余,亦不能提升他的信心。所谓禁区之狐,至少要有大树遮荫才能在禁区内找寻机会。今季他大多被安排出任左边锋,在“鞋来鞋往”的中前场,在位置与心理同时无法有所适应下,他就像一名杀手拿着手枪却失去了感觉。 当一些年青球员在阿仙奴得到无限机会的同时,我认为应公平一点给予爱德华多多一季的时间,特别是查马克的加盟或许令他有机会变回一只禁区之狐。然而,当看到T.F.说“我们是有情有义的阿森纳”时,我却不禁苦笑起来,现实是,当实行三十岁以上球员每年一签时,我们还有多少个球员可以在阿森纳终老? 当我们不懂得尊重有表现的老将时,球员亦不会将黄金时间浪费在我们身上,因为他们看到的,是无论你付出多少,到头来也走上同一条路。当你不尊重你的老头,你的儿子也不会尊重你,除了那些老大还要哭着喝娘奶的,就是这么简单。有枪迷说,温格今天没功,昨天也有劳吧,听到这句话我笑了出来,因为今天没功昨天有劳的人,现在教导我们什么是昨天的功劳已经是昨天的事。─eddy 转自:goal.com.hk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hkgooner.com/

注:转这篇文章不并不代表本人支持文章中的观点和立场,请大家和谐讨论

wang4wang - 5/25/2010 6:29:00 PM
祝愿肚肚早日找回进球的感觉~~
boss - 5/25/2010 6:30:00 PM
将球员名字大概翻译了一下。 其中的“车身射波”“鞋来鞋往”求高手翻译了:default10:
鹿丸 - 5/25/2010 6:34:00 PM
想想我们的枪手看见为阿森纳而战导引断脚的爱德华多被卖走又会是怎样想?拼命后果是会失去球迷支持,失去职业,我还跟你拼命做什么? 顶这句,给多点时间DUDU
cesc1989 - 5/25/2010 7:33:00 PM
“车身射波”应该是半倒挂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5/2010 7:37:00 PM
有一定道理,如果阿森纳回归442的话,范佩西+查马克,本特纳+杜杜两个组合是可以期待的,当然,阿沙文算进去变化就多了。
rosicky001 - 5/25/2010 7:46:00 PM
说实话对于他回复状态很不看好 踢走又心里过不去 实在不行俱乐部给他个职位 他早点退役吧
LOVE阿仙奴 - 5/25/2010 8:28:00 PM
“车身射波”,应该是断脚前对曼城的战役。DUDU在对方禁区内用胸口停球,一个侧身避开理查兹,然后左脚凌空抽射,球应声入网。:default12: :default12:
shaobo - 5/25/2010 8:32:00 PM
楼上很现实 但有道理,dudu的断腿和拉姆塞的不同,拉姆塞的伤势较轻,闭合性骨折,肌肉组织可能断裂较少,但dudu的腿骨断的太惨烈了,断骨居然穿透了皮肉,说实话,隔着以前,不拄拐走路就是奇迹了,回到球场是不可能的,现代医学再发达,也有它无能为力的时候。dudu不可能再复当年之勇,西方有句话business is busines 不要讲啥感情,伤钱,尤其是对囊中羞涩的阿森纳来说。 球迷有时候就是该现实点,足球场上不是靠感情,是靠实力说话,想结束5年0冠的尴尬吗,少一些儿女情长吧。
ajew - 5/25/2010 8:40:00 PM
我记得那天晚上有人说过 如果dudu能康复 宁愿这季无冠
iceupzhang - 5/25/2010 9:03:00 PM
养着这一个其实没啥大不了。 对肚肚恢复到那个水平不报希望了,但替补一下应该还可以
boss - 5/25/2010 9:06:00 PM
原帖由 于 2010-5-25  发表 卖走爱德华多并不只是实力上的影响,还有心理上的影响,试想想我们的拉姆塞亲眼看见我们卖走有相同遭遇的爱德华多会是怎样的反应?
我蛮同意这个观点的。 我希望是杜杜下赛季至少信心能够回来。。花朵需要的是帮助,而不是打击。拉姆塞也是。
一枪毖命 - 5/25/2010 9:52:00 PM
说杜杜不行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你断个腿在去踢踢英超试试····干不死你
ajew - 5/25/2010 10:12:00 PM
要是断了腿还能踢英超 我还在这里上acn?
yaaaaa - 5/25/2010 11:11:00 PM
对他最好的情况就是,如果有不是很激烈的联赛的球队需要DUDU,我厂不要设太高的门槛,就半买半送了
大好头颅 - 5/26/2010 1:40:00 AM
商业重要,文化也重要 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啊。。
ajew - 5/26/2010 9:11: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5-25 23:11:00 发表 对他最好的情况就是,如果有不是很激烈的联赛的球队需要DUDU,我厂不要设太高的门槛,就半买半送了
对 其实有可能离开了这个环境 对dudu也有好处
plzp - 5/26/2010 11:51:00 PM
對啊... E9加油吧...
阿仙奴拥趸 - 5/27/2010 12:45:00 AM
以前我看帖很傻,只看帖不回帖,看到论坛里好多比我后注册的人都成一线队员了,我才后悔莫及,于是我保存了这段话,每看一贴就复制黏贴,慢慢的,我也能成为一线队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论枪迷认为球会及球迷应善待爱德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