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巴特利:下赛季愿回到谢菲联 暂时无缘阿森纳一队
37°2 - 5/26/2010 12:5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下赛季在阿森纳一线队的机会不多,凯尔·巴特利更愿意继续被租借到谢菲尔德联队。   这名中卫刚刚回归俱乐部不久,他完成了与谢菲联三个月的租借合同,一共征战了13场英冠联赛。 当新赛季在八月份拉开序幕之后,巴特利渴望在酋长球场留下自己的印迹。但他也觉得如果不能立刻跻身枪手一队的话,那么回归谢菲联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我显然更愿意进入阿森纳一线队。”巴特利告诉阿森纳官网,“但我头脑很清醒,因为这暂时不可能,或许我还必须等上一两年。” “我在预备队踢了几年不错的球,上赛季(2009-10)担任了队长一职,这是美妙的成就。但也许我的下一步会是继续租借出去,接受一些实战的锻炼。说实话,我乐于接受不同的意见。” “我绝对很享受在谢菲联的每一分钟。那里的机构以及基础设施都很棒,所有的小伙子都很出色,我根本说不出他们任何的坏话。” 而且,看上去谢菲联的队友们也对巴特利赞不绝口。 巴特利留给布拉莫尔巷球场的印象是如此深刻,以至于他仅仅踢了两场比赛之后,从桑德兰租借而来的后卫奈伦·诺斯沃西就对记者表示这名19岁的球员“世界尽在他掌控之中”。 “奈伦是一个很优秀的小伙子。”巴特利告诉阿森纳官网,“显然这有点意外,因为他仅仅在(我踢了)几场比赛后就这么说,而且我正在努力抢占他的位置!” “但我和他的相处真的不错,他是一名顶级的球员。他在英超联赛里踢过许多比赛,打过许多顶级的队伍。很高兴听到他这么说我,这真的是一种荣誉。”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artley-i-d-be-happy-to-return-to-sheff-utd
esposito - 5/26/2010 7:18:00 AM
看潜力是英冠级别的球员,不过难说啊
NOBONAGA - 5/26/2010 9:33:00 AM
巴洛特利 :default8:
batistuta - 5/26/2010 11:05:00 AM
原帖由 NOBONAGA 于 2010-5-26 9:33:00 发表 巴洛特利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26/2010 11:42:00 AM
巴力斯塔
plzp - 5/26/2010 11:51:00 PM
好象不錯...
阿仙奴拥趸 - 5/27/2010 12:45:00 AM
以前我看帖很傻,只看帖不回帖,看到论坛里好多比我后注册的人都成一线队员了,我才后悔莫及,于是我保存了这段话,每看一贴就复制黏贴,慢慢的,我也能成为一线队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巴特利:下赛季愿回到谢菲联 暂时无缘阿森纳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