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主席讽巴萨还没报价 父亲直言枪手最终将屈服 温格最后电话挽留
37°2 - 5/26/2010 1:35:00 AM
网易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了世界杯集训的第一天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八名来自巴萨的球员进行了合影。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是老面孔,佩德罗和巴尔德斯是新人,比利亚则第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与队友留念。旁边的法布雷加斯看的相当眼馋,皮克还不忘召唤下小法:“哥们,就差你了!” 对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阿森纳采取了拖字诀,枪手高层希望拖到转会期结束,并最终强行留下小法,温格摆明了压根不想进行谈判。而据塞尔电台透露,阿森纳高层已经明确表态,他们并不想与拉波尔塔进行小法的转会谈判。要谈?那就让巴萨新主席来谈,6月13日红蓝军团将进行主席大选。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承认,在轰轰烈烈的引诱“前戏”后,他非常惊讶巴萨为什么还没有进入实际性的操作阶段——正式报价小法。 在巴萨阵容的反复心理攻势下,据传小法上周已经向温格表示想要离队的意愿,而巴萨方面在表示了会尊重小法目前合同的同时,也更希望小法本人首先和阿森纳高层谈妥,而在希尔伍德两次强调小法是非卖品的情况下,更是传出温格将小法标价8000万镑的天价,意在阻吓巴萨,这样一来,心理价位在3000万镑左右的巴萨自然不会主动找钉子碰。 希尔伍德嘲笑巴萨只会动嘴皮子,在接受《星报》采访时,阿森纳主席说:“我们根本还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我不期待能够接到他们的电话,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他是我们的球员,如果他们想要报价,那取决于他们,我们非常惊讶,但也非常高兴。” 小法希望在世界杯前敲定未来,博斯克也希望西班牙10号不要因转会问题而影响了世界杯训练备战。 不过,小法父亲却代替小法清楚表达了立场,传闻中巴萨方面希望小法公开表态,但在备战世界杯期间,这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小法的父亲弗朗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更是直言不讳,他希望阿森纳尽快高抬贵手放人。 “巴萨和阿森纳之间的谈判,将会非常漫长。两方都要面对面会谈很多次,因为目前的情况很复杂。”弗朗塞斯克说道,“我儿子现在全神贯注于西班牙队,但他希望尽快完成转会。”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会如何收场,但我认为俱乐部应该尊重球员的意愿和决定。”弗朗塞斯克继续说道,“我儿子一直都对温格非常尊重,我们也非常感激阿森纳,因为阿森纳让他变成了一个男人,我们只希望这一切尽快结束。小法和阿森纳目前有合同在身,阿森纳并不想卖掉他,但我感觉最终他们会认输,并放走我儿子。” 对于温格和阿森纳球迷来说,他们肯定希望小法能够至少再留在阿森纳一个赛季,但从事情的发展来看,小法似乎距离诺坎普越来越近,因为他至今没有像过去那样公开澄清所有的转会流言。 《镜报》披露,在周日温格亲自给远在西班牙备战的法布雷加斯打了一通电话,再次表达希望他留在阿森纳的立场,不过,该报也指出,这场小法争夺战可能要持续到世界杯结束之后。 在这个夏天,巴萨再次打响了“呼唤小法回家”战役,虽然他们至今还没正式拿出报价,但从主席拉波尔塔、到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乃至哈维,都在公开场合劝说小法重返诺坎普,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总是站出来否决传闻不同的是,这一次小法一直保持沉默,看来,传闻中他向温格摊牌的故事不假。 《镜报》透露,法布雷加斯已经告诉他的朋友,他5000%想要重返巴萨,虽然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已经多次强调小法不卖的立场,甚至还有传闻称温格开出了高达8000万镑的天价,意在阻吓巴萨,但巴萨方面更希望通过小法“造反”来实现目标,因为巴萨方面只打算出3000万镑。 显然,这与去年皇马诚恳拿出8000万镑收购C罗截然不同,从一开始,这桩转会就没有成事的可能,如今,温格也希望用心理攻势挽回法布雷加斯的心,否则的话,他们就要在这个夏天重新树立球队新核心,而且还未必能够立刻找到顶替小法的中场指挥官,不管巴萨支付的是3000万镑还是8000万镑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6/2010 1:54:00 AM
一个和我们还有5年合同的球员, 炒作得像我们不得不低价贱卖? 不管是谁, 这场"战争'的失败者将长期抬不起头! 希望BOSS强硬点!
阿仙与奴奴 - 5/26/2010 2:47:00 AM
8傻这么大一个俱乐部,MD,钱又没有,价又不报,还怂恿F4那鸟人投怀送抱,鬼鬼祟祟的,整天像厕所的苍蝇一样在边上嗡嗡叫。
esposito - 5/26/2010 7:08:00 AM
诶~阿森纳会输,这话说得
george.arsenal - 5/26/2010 8:24:00 AM
八傻,滚一边去
yaaaaa - 5/26/2010 9:19:00 AM
要他造反,可以啊,如果他不想去马戏团,反正还有5年合同,他就准备坐4年的冷板凳吧
ajew - 5/26/2010 9:20:00 AM
让巴萨就用照片上的这几个来换小法吧 不用添钱了
nainaijie - 5/26/2010 9:42:00 AM
合同2015年到期,你闹着走就80M卖皇马曼城,让巴傻问皇马去买吧,哈哈哈。卖不掉还闹着走就在阿森纳乖乖坐板凳。
小余哈哈 - 5/26/2010 9:49:00 AM
C罗人品不好,走的时候还是留给曼联8000万胖子,你法布人品原来更糟糕……
rosicky001 - 5/26/2010 9:55:00 AM
我预感到f4转会这个事情上 最终妥协的还是我们....
cesc1989 - 5/26/2010 10:00:00 AM
还出动小法父亲呢,真恶心
玻璃筷子 - 5/26/2010 11:04:00 AM
阿森纳有成功留过队中一个被强挖的球员吗?
老妖 - 5/26/2010 11:13:00 AM
低于5000万英镑卖,俱乐部就是一群婊子养的。
NOBONAGA - 5/26/2010 11:32:00 AM
流言满天飞、、、
michaelluofang - 5/26/2010 11:39:00 AM
旁边的8名巴萨球员看的相当眼馋,小法和阿穆还不忘召唤这8个人:“快来啊,就差你们了!”
Pryce - 5/26/2010 11:39:00 AM
整个转会肥皂剧中,最SB的是法布本人了:default12:
ArsenalDreaming - 5/26/2010 11:42:00 AM
赶紧走吧,闹心死了,阿森纳没有小法上位之前更厉害,神马JB玩意儿
arsenalife - 5/26/2010 12:35:00 PM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5-26 11:13:00 发表 低于5000万英镑卖,俱乐部就是一群婊子养的。
严重支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6/2010 12:36:00 PM
当年温格就是搞定小法的爹妈,把小法拐到伦敦的,现在么,哎。
剑心23 - 5/26/2010 12:42:00 PM
想走就罢了,到头来还tmd帮着那垃圾来压价,这就是口口声声说的对阿森纳的感激,对温格培养的感恩?真是白眼狼,关键时刻就看出rp来了。。。非要撕破脸,行啊,五年后,28岁了再滚回去吧。。。
pires84917 - 5/26/2010 12:54:00 PM
没高价就滚,还有5年合同我们怕个毛
BergkampLau - 5/26/2010 1:29:00 PM
钱拿来,人提去。就这么简单,没钱就别在嚷!
johnchen01 - 5/26/2010 2:44: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5-26 9:20:00 发表 让巴萨就用照片上的这几个来换小法吧 不用添钱了
西班牙人不稀罕
xlfour1 - 5/26/2010 6:14:00 PM
教授,西班牙人要不得啊~
暗之王子 - 5/26/2010 7:1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6 12:36:00 发表 当年温格就是搞定小法的爹妈,把小法拐到伦敦的,现在么,哎。
因为小法当年在巴萨根本没什么上场机会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主席讽巴萨还没报价 父亲直言枪手最终将屈服 温格最后电话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