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追逐意甲红人克亚尔
boss - 5/26/2010 4:49:00 PM
据英国媒体报道,准备在今夏着重加强球队后防实力的枪手主帅温格已经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巴勒莫的丹麦中卫西蒙.克亚尔的身上。 出生于1989年的西蒙.克亚尔是目前意甲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后防球员,虽然加盟巴勒莫仅有两个赛季的时间,但从登陆意甲联赛伊始这位身高1.89米的丹麦金发后卫均迅速奠定了球队头号主力中后卫的主力地位。超乎年龄的成熟和稳定的发挥,已经使得他的名字在连续两个转会期成为了各大豪门密切关注的焦点。 新赛季在老将加拉迟迟不愿在续约合同签字的情况下,温格已经决定通过转会市场寻找一名合适的中卫来与比利时人维尔马伦在首发阵容搭档。而据《人物》透露,温格相中的目标恰好就是红透意甲的克亚尔! 这位21岁的中卫拥有温格引援要求中的一切要素:年轻、有潜力、出色而且廉价...他在当初与巴勒莫签订的合同现实,只要哪家俱乐部出价达到1000万英镑,如果球员本人答应转会,俱乐部就没有资格加以阻拦。今年一月,英超俱乐部热刺就曾积极与巴勒莫取得联系希望引进克亚尔,然而丹麦人似乎并没有看好雷德克纳普的球队。 不过低廉的身价却并不意味着阿森纳有可能占得便宜,据媒体透露克亚尔的薪水要求似乎已经超出了温格的心理沉受能力。初登英超联赛的他希望能够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而在阿森纳俱乐部这已经是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这类顶级球员都望尘莫及的薪酬标准了! for:体坛网
roger663 - 5/26/2010 5:11:00 PM
出色而且廉价??!! 1000W胖子还是廉价??还TM10W周薪??
wind_qi - 5/26/2010 6:02:00 PM
如果真像fm里面那么牛,10m的转会费也是值了,关键这厮胃口也太大了,21岁小比样,刚来就想要10万周薪,夸张了点
xlfour1 - 5/26/2010 6:18:00 PM
后卫的消息不错不错:oldem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6/2010 6:21:00 PM
我看成亚克西了。。
catkingj - 5/26/2010 6:2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6 18:21:00 发表 我看成亚克西了。。
LOVE阿仙奴 - 5/26/2010 6:32:00 PM
10万周薪?要曼城来买他吧。: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5/26/2010 7:04:00 PM
让本特纳来收拾收拾他
yaaaaa - 5/26/2010 7:13:00 PM
周薪太贵太不靠谱
george.arsenal - 5/26/2010 7:14:00 PM
他的薪水要求太离谱了
NOBONAGA - 5/26/2010 7:15:00 PM
英俊坏小子
wang4wang - 5/26/2010 7:28:00 PM
这个年轻人 我看行 就是工资开的有点过火了 10W 大本在阿森纳多年还没拿到这个数呢~~
Arsally - 5/26/2010 9:1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26 18:29: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6 18:21:00 发表 我看成亚克西了。。
继海格之后。。:oldem1:
iceupzhang - 5/26/2010 9:28:00 PM
居然要10w周薪,1000w身价倒是还可以,若果真有FM中那么牛的话,值的
pires84917 - 5/26/2010 10:30:00 PM
比阿格差远了,在国家队不咋地
plzp - 5/26/2010 11:44:00 PM
不可能... 妳那薪水... 鬼才要妳...
鹿丸 - 5/27/2010 2:23:00 AM
手臂和发色是亮点 不过薪水真是这样要的话,那还是边儿去
becks1120 - 5/29/2010 12:55:00 AM
10W?  最好去曼城  和阿德巴约一唱一和  哥俩工资月月飙升  每周签新合同
Henry3246 - 5/29/2010 1:47:00 AM
此君友谊赛伤了,可能无缘世界杯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追逐意甲红人克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