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大将欲借世界杯正名 贝拉:我想去南非
plzp - 5/26/2010 11:39:00 P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在阿森纳效力的前锋贝拉由于伤病的折磨,这个赛季并没有出色的表现。因此他希望墨西哥可以给他一个机会让他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大展宏图。 在本周一英格兰和墨西哥的友谊赛中,贝拉两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墨西哥以1-3落败英格兰。同英格兰的比赛可以算是贝拉本赛季的写照,他说:“本赛季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考验,由于伤病没能出色表现,我很希望能有机会在世界杯上大显身手。” 贝拉是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之一,然而由于阿森纳近日签约马罗亚内-查马克,贝拉的地位遭遇潜在的威胁。但是他并不畏惧这样的挑战,他说:“我现在最想代表墨西哥参加到世界杯阵营中,如果能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对于我的未来是很有利的。”
鹿丸 - 5/27/2010 3:19:00 AM
贝拉加油
就一剑 - 5/27/2010 8:33:00 AM
身体速度一定要起来啊
henny0219 - 5/27/2010 1:00:00 PM
:default3: 打英格兰两个很好的单刀没进
pires84917 - 5/27/2010 1:49:00 PM
靠不住,争取卖个高价把
NOBONAGA - 5/27/2010 2:09:00 PM
不给人家机会,怎么成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大将欲借世界杯正名 贝拉:我想去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