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耶!范范左右开弓,为荷兰进2球了!
fimp - 5/27/2010 2:24:00 AM
CCAV的BC主持人刘建宏说:看来是阿森纳替荷兰队把范佩西养了一个赛季,状态全留到世界杯了。。。 MMD,就是荷兰害苦了阿森纳。。。
johnchen01 - 5/27/2010 2:37:00 AM
荷蘭加油
fimp - 5/27/2010 2:38:00 AM
可惜,范德萨竟然退出国家队。。。现在这个门将不知道能不能让人放心。。。
fimp - 5/27/2010 2:41:00 AM
荷兰下那么大的雨,还是停止比赛吧,对球员都不利,很容易受伤啊
johnchen01 - 5/27/2010 2:45:00 AM
第二個進球太漂亮了
johnchen01 - 5/27/2010 2:47:00 AM
不錯不錯
fimp - 5/27/2010 2:47:00 AM
其实第一个和第二个很像,墨西哥纯平行站位,太菜了,而且门将都缴枪了。。。 范范威武!爱死他的左脚了
Bcole - 5/27/2010 2:48:00 AM
竟然有人比我早发帖了!!! 等下准备看法国!
Noriping - 5/27/2010 2:55:00 AM
阿菲拉伊不错,阿森纳考虑下 如果沙皇下赛季跑路了
johnchen01 - 5/27/2010 3:15:00 AM
看看貝拉表現
鹿丸 - 5/27/2010 3:21:00 AM
枪手都要好好进入状态
十年冰王子 - 5/27/2010 5:45:00 AM
范佩西加油,荷兰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5/27/2010 7:38:00 AM
MMD,耶!又立功,可惜是在国家队,不过还是爽啊!
roger663 - 5/27/2010 8:30:00 AM
麻痹的,千万不要再受伤了
yaaaaa - 5/27/2010 9:42:00 AM
别太卖力了,受伤了对大家都不太好
michaelluofang - 5/27/2010 10:03:00 AM
墨西哥前锋太弱 中场的跑动和拦截能力又不行 最要命的是 没身高!
漫步者 - 5/27/2010 11:29:00 AM
赶紧表现好点,卖个好价钱
xlfour1 - 5/27/2010 11:49:00 AM
RVP不受伤就是怪物~
红白相间 - 5/27/2010 12:19:00 PM
这几年都是坏了零件回厂子回炉,缸磨好好,又回荷兰跑高速.....
henny0219 - 5/27/2010 12:57:00 PM
:default7: 佩西啊。。。热身赛你稳一点啊。。。太卖力容易受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7/2010 3:38:00 PM
继续支持荷兰队.再做无冕之王 大赛,防守也很重要.
傀儡师左近 - 5/27/2010 6:22:00 PM
一点都不美,俱乐部发他工资却在国家队闪光,亏
不在状态 - 5/27/2010 6:42:00 PM
好好表现卖个好价钱 免的回来卧铺
fimp - 5/27/2010 11:00:00 PM
真可惜,范德萨和范尼不在
Destiney - 5/27/2010 11:33:00 PM
挺牛逼的 两个球 都是球告诉运行告诉旋转下的射门 小范的手脚关节部位异于常人的 弯曲角度似乎比正常人大一些 不知道 会不会导致关节容易受伤? 这孩子要是不老伤改多牛逼啊
飞毯 - 5/28/2010 12:13:00 PM
昨天看了录像,让我更喜欢范佩西了。:default2:
fflowers - 5/28/2010 12:33:00 PM
希望这斯不要受伤
无知的泛音 - 5/28/2010 2:34:00 PM
那个荷兰11号什么来头,看起来不错,我昨天就偶尔瞄了几眼电视,都看到他出彩。。。
1
查看完整版本: 耶!范范左右开弓,为荷兰进2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