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lowers - 5/27/2010 5:37:00 PM
转自新浪,原地址及访问视频地址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v/2010-05-27/151545686.shtml
新浪体育记者探访西班牙国家队训练基地,记者就法布雷加斯下赛季转会等热门话题,采访了他。以下是相关采访内容。
问:你对阿森纳在赛季末的表现有多失望?
答:“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为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而 努力拼搏,但最后却一无所获。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如此,因为在球队和我都进 入赛季最佳状态的时候,我却因伤错过了多场重要的比赛,这让我感到很遗憾。 我感觉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所以,这样的结局是很难接受的。但无论 如何,人必须得面对现实。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把眼光放在前面。”
问:外界有很多关于你将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的猜测,关于这个问题,你是 怎么跟温格教练说的?
答:“在这方面,我想说的是:我非常非常尊重温格教练、阿森纳俱乐部及其球 迷。我在阿森纳感觉非常好,甚至在自己家里我都没有在阿森纳那样受到喜爱。 在离开俱乐部之前,我和温格谈了一次话。那或许是我这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一次 谈话。对于那次谈话的内容,我不想多说什么,因为我非常尊重温格。他告诉我 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集中在世界杯上,然后把我的未来交给他,他会处理将 来发生的事情。而这也正是我现在所做的:集中精力踢球。至于我的去留,现在 的主动权不在我手里,而是在阿森纳俱乐部或者其他什么人。其他的我不想多说 什么,因为现在我只想一心一意踢好世界杯。其他关于未来的事情,我现在不感 兴趣。”
问:那么你能作出保证吗?
答:关于什么?
问:关于你的未来,关于阿森纳……
答:不,我说过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一枪毖命 - 5/27/2010 5:43:00 PM
无聊的沙发
johnchen01 - 5/27/2010 5:50:00 PM
無視
batistuta - 5/27/2010 6:21:00 PM
巴萨没钱,估计今年卖不了
fflowers - 5/27/2010 6:47:00 PM
小法的态度一直半信半疑 这些差不多确定了。。。
nainaijie - 5/27/2010 6:58:00 PM
摸你鸟去了皇马来买法布吧,然后再让巴傻问黄马买人:default7:
4ever_gunners - 5/27/2010 7:50:00 PM
这个新闻不就是我发的那个吗
根本不是什么新浪记者
一个操着英国口音的男的
fflowers - 5/27/2010 8:19:00 PM
我新浪上看到的 原版转过来的 前面的好像是看过 但后面那些话似乎没看过 所以发了
xlfour1 - 5/27/2010 9:14:00 PM
:oldem2: SB新浪
andora89 - 5/27/2010 9:18:00 PM
额 LS 咱的围脖也是新浪的:default10:
ESPNSTAR - 5/27/2010 9:2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5-27 17:37:00 发表
新浪体育记者探访西班牙国家队训练基地,记者就法布雷加斯下赛季转会等热门话题,采访了他。以下是相关采访内容。
问:你对阿森纳在赛季末的表现有多失望?
答:“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为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而 努力拼搏,但最后却一无所获。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是如此,因为在球队和我都进 入赛季最佳状态的时候,我却因伤错过了多场重要的比赛,这让我感到很遗憾。 我感觉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所以,这样的结局是很难接受的。但无论 如何,人必须得面对现实。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把眼光放在前面。”
问:外界有很多关于你将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的猜测,关于这个问题,你是 怎么跟温格教练说的?
答:“在这方面,我想说的是:我非常非常尊重温格教练、阿森纳俱乐部及其球 迷。我在阿森纳感觉非常好,甚至在自己家里我都没有在阿森纳那样受到喜爱。 在离开俱乐部之前,我和温格谈了一次话。那或许是我这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一次 谈话。对于那次谈话的内容,我不想多说什么,因为我非常尊重温格。他告诉我 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集中在世界杯上,然后把我的未来交给他,他会处理将 来发生的事情。而这也正是我现在所做的:集中精力踢球。至于我的去留,现在 的主动权不在我手里,而是在阿森纳俱乐部或者其他什么人。其他的我不想多说 什么,因为现在我只想一心一意踢好世界杯。其他关于未来的事情,我现在不感 兴趣。”
问:那么你能作出保证吗?
答:关于什么?
问:关于你的未来,关于阿森纳……
答:不,我说过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
新闻通稿吗?怎么和前两天的声明一字不差?
andora89 - 5/27/2010 9:58:00 PM
LS第2张签名好酷 求套图 可PM偶:default4:
鹿丸 - 5/28/2010 2:44:00 AM
简而言之
卖了,我很爽
不卖,也没有那么不爽
我很年轻
暗之王子 - 5/29/2010 9:19:00 AM
走好不送
法布的转会 和H14 V4根本不一样
xiu_song1 - 5/29/2010 10:20:00 AM
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