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足联新政是不是阿森纳的利好?
飞毯 - 5/28/2010 12:44:00 PM
欧足联正式实行"工资帽" 收支不平衡者无缘欧战网易体育5月28日报道: 本周四,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一致通过了欧洲联赛的财政公平竞争政策,这些限制条款的出现将很好的抑制众多俱乐部的亏损状况,并改变现在欧洲足坛不健康的转会投资环境。 这项政策是在本周四欧足联的工作会议上通过的,这条抑制巨额消费的政策的大致内容是从2012年到2015年的3年时间里,俱乐部的投资者每年最多只被允许向球队投入4500万欧元的资金来弥补俱乐部的亏损状况,而在2015年以后,这个限额更是将被降低到3000万。而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些投入将不被允许是银行贷款。 欧足联发言人称,这项新政策是为了使欧洲俱乐部可以在健康的经济环境下得以发展,并最终让俱乐部的支出完全由自己的运营来实现,脱离球队投资者的单方面巨额投入。欧足联的这项新政策是在现在特殊的大环境下发布的,据最新数据统计,英超20家俱乐部的集体债务已经高达35亿欧元,皇马上赛季在买卖球员时更是向金融机构借贷了2.5亿之多。 不过这项新政策将主要适用于在球员买卖上,而对于俱乐部的青训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将不被列入在内,普拉蒂尼称此举是为了鼓励各俱乐部提高自己的青训水平。该项政策将涵盖欧洲53个国家的所有足协、俱乐部、联赛以及球员工会,并将遵循每两年对政策进行一次讨论和修订的原则。 可以说该项政策以后将极大的限制皇马、曼城、切尔西这些足坛寡头在转会市场的动作,而各豪门俱乐部的高工资政策也将会因为这项政策而引发一场地震。而对于长期无法在账面达到收支平衡的俱乐部,欧足联将废除其参加欧洲联赛的资格,据欧足联的发言人称,违反这项决议的俱乐部,预计将在2014/2015赛季开始接受处罚。 不过尽管决议已经通过,但是由于细节问题,完整的政策将在下月正式公布。
叶恭介 - 5/28/2010 12:45:00 PM
坐等
漫步者 - 5/28/2010 12:47:00 PM
普拉蒂屎去吃屎
wang4wang - 5/28/2010 1:06:00 PM
就怕到时候这个措施不会真的实施~~
iceupzhang - 5/28/2010 2:02:00 PM
真的实施也无所谓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曼城的白头巾可以花一亿买个球场广告,那不是俱乐部的收入?!
无知的泛音 - 5/28/2010 2:31:00 PM
楼上正解。
leems - 5/28/2010 2:32:00 PM
如果这个真能实施成功的话,普拉蒂尼可以去担任欧盟财政部长了
gy19940405 - 5/28/2010 2:57:00 PM
估计还是没法实现的幻想 很可能是给他连任拉选票的 2014。。。
yaozhikai - 5/28/2010 4:16:00 PM
所有者权益那??? 马戏团和傻子都不是公司,会员俱乐部啊。。。
yaaaaa - 5/28/2010 4:20:00 PM
没什么鸟用
NOBONAGA - 5/28/2010 8:39:00 PM
猪脑子就是想不出人事
iceiji - 5/29/2010 11:34:00 AM
我怀疑你们是不是用脑子来思考的 白头巾花1亿买广告位这种事情要用什么尿路才能想得出来啊……
boss - 5/29/2010 7:38:00 PM
作用类似nba的工资帽?:default9: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足联新政是不是阿森纳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