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是BERGY的生日 我们计划在上海的新闻午报上刊登相关内容 祝福他在足坛时期的这个有意义的生日,可以预定5月10号的,整版面,5000元一期。我们自己制作好。这两天必须预定,因为1号到7号放假。 如果大家觉得有意义 那请点进进入,看看我们的初步计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18:33:50编辑过]
连接无效!~~
请检查连接,另外,我不鼓励贴在这里!你可以贴到站务区!
不好意思刚才大意了..
为什么是站务区?这里不是球星版吗?
是的! 但是因为你这里可能商务气味比较浓一点,
所以一般我们把商务气味比较浓的贴和对论坛有疑问的贴转到站务区! 我们这里只谈球星,不谈商业运作! 不好意思!
什么??????商业气息?????????
晕!!!!
我是BERGKAMP的铁杆球迷!!我从97年开始喜欢他到现在!!!!除了他的比赛我都不看!!!对于他的爱我是发自内心的!!! 这次天邻橙暴搞这个活动我觉得人数不够,才来这里找找BERGKAMP的球迷的.虽然涉及到钱的问题,但这怎么能算商业呢?如果真是喜欢他的球迷,当然愿意参与这次活动!!如果没有他的球迷,这帖就当影响版面,删掉就是!
我再次重申一遍,这次活动是由一批BERGKAMP的最最忠实球迷发起的庆祝BERGKAMP生日的活动,而决不是什么商业广告!!!!!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请跟帖,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18:58:24编辑过]
不好意思!那是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可以把你的贴中的意思写详细点吗?我还是不太懂?
这和足球报刊又有什么关系?5000块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那是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可以把你的贴中的意思写详细点吗?我还是不太懂?
这和足球报刊又有什么关系?5000块是什么意思?
创意倒谈不上.
如果有足够的人支持这次活动的话将有专人设计报纸的版面,具体怎么设计我就不知道了.
我觉得太贵了,而且是地方报纸,我们不是上海的又看不到
就相当于那种广告的形式啊.报纸上不是到处可见那种整版的广告吗? 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他,知道他的生日,为他庆祝,尤其是让那些在各个角落的我们并不认识的博迷们.
不过现在看来人数只有我们期望的1/3至1/4.所以我们在想办法.要么缩小版面面积,要么另辟它径.也曾想过给他寄东西,但考虑到他收到的可能性很低所以也放弃了...再想别的办法.大家有什么建议也请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