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媒称阿森纳定卖小法至巴萨 转会成交日亦曝光
plzp - 5/31/2010 12:25:00 AM
网易体育5月30日报道: 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将会于下周造访阿森纳俱乐部,在那里,他将与阿森纳高层以及温格进行非官方对话,而这次会面的核心议题就是法布雷加斯转会。 法布雷加斯本人很想来巴萨,这一点世人皆知,而他本人先前则有表示,无论是走是留,这都交给温格敲定,因此,贝吉里斯坦此次伦敦之行的最主要任务就是说服温格放人。 温格会不会放人不太好说,毕竟教授心里到底如何在想谁也无法得知,但无论是英国媒体还是西班牙媒体,近期也都有指出,阿森纳高层是很想出售小法的,再加上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已于近日表示“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留下”,这便更让两国媒体坚信,只要巴萨砸出的价码达到阿森纳转让底限,转会就能宣告完成。 对于小法到底市值多少,阿森纳方面认为,至少6000万欧元,而一天前《每日体育报》则有透露,巴萨的出价与阿森纳要价只存在1000万欧元的差距。 既然分歧已不算太大,那双方最有可能会在何时完成交易呢?这个问题现已被《世界体育报》破解。据这家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阿森纳现已设定了两个关键日期。第一个是在6月13日左右,此时恰逢巴萨主席竞选正式启动。 第二个就是在8月30日之前,也就是今夏转会截止日之前,阿森纳方面认为,就算与拉波尔塔为首的现任巴萨高层无法在6月份达成共识,阿森纳还可以与巴萨新一届领导班子去谈。只不过无论是与哪位巴萨主席去谈,有一点则是不会做出让步的,那便是阿森纳铁定不会贱卖小法。
stussy574 - 5/31/2010 1:29:00 AM
sd:default3:
nainaijie - 5/31/2010 3:54:00 PM
50M其实可以了 50M加追加条款吧 10-11赛季联赛国王杯欧冠合计出场超过40次 追加2M 10-11赛季巴萨得任何一个奖杯 追加2M 行了
怪兽叔叔 - 5/31/2010 3:55:00 PM
少于4500万英镑就别卖,我是这样看的
stonezhu - 5/31/2010 3:57:00 PM
太悲哀了,卖了他,我敢肯定下赛季99%夺不了冠军,留下他,或许还有50%的机会
GiGi@Leung - 5/31/2010 4:04:00 PM
5000W欧元...如果是英镑,会不会好一点?
就一剑 - 5/31/2010 4:13:00 PM
不关心卖不卖,只关心卖多少
ntzz198596 - 5/31/2010 4:37:00 PM
我不觉得,小法走后,阵形这盘棋有可能就活了,不要忘了,以前强大的阿森纳能夺冠,能和巴萨打个不分伯仲,靠的是边路,不是中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31/2010 5:00: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5-31 16:37:00 发表 我不觉得,小法走后,阵形这盘棋有可能就活了,不要忘了,以前强大的阿森纳能夺冠,能和巴萨打个不分伯仲,靠的是边路,不是中路
包括不败赛季在内,前小法时代欧冠最好成绩8强而已,而目前稳定在8强以上的成绩。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媒称阿森纳定卖小法至巴萨 转会成交日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