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乔科尔加盟!!!!
fflowers - 6/1/2010 8:26:00 AM
以阿森纳板凳的薪水来说,乔科尔不高,要知道西瓜等一干工资哥占了多少 这点我很不解,阿森纳这样设置一个上限,有什么意义
luzi17 - 6/1/2010 11:10:00 AM
不太可能吧~~~
stonezhu - 6/1/2010 11:29: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5-31 23: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5-31 21:58:00 发表 阿森纳如果没有几个10万周薪或者10万以上的大合同,冠军不会来的 而且即便是夺了冠军,那些功臣球员也会要求10万+的,与其这样 还不如干脆一开始......
精辟!!!!!
行者 - 6/1/2010 11:36:00 AM
快争取下吧~~~~!: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1/2010 12:00:00 PM
夺冠的话 原本10W的就会要15W 而新来的那些人也会以10W为标杆 球迷总是想着高薪能招揽好球员 却忽视了阿森纳这家俱乐部一直在控制球员工资的标准 不是每个公司都挥舞着支票礼贤下士的 风格不同 阁下说的加薪 TOP4里 唯独阿森纳不会如此
暗之王子 - 6/1/2010 12:17:00 PM
估计抢不过曼联,曼联就喜欢买这样的人来充实自己的英国血统(如哈格)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乔科尔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