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31/2010 5:35:00 AM
ephemerality - 5/31/2010 5:58:00 AM
坐等官网消息~
不懂我的心 - 5/31/2010 6:17:00 AM
等官网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31/2010 6:24:00 AM
:default11: REALLY?
天人五衰 - 5/31/2010 7:09:00 AM
不是吧 要他有啥用
鹿丸 - 5/31/2010 7:22:00 AM
我心脏不好
罗宾塞斯克 - 5/31/2010 7:50:00 AM
求内幕
cesc1989 - 5/31/2010 8:04:00 AM
工资?
逍遥的JOEY - 5/31/2010 8:10:00 AM
真的假的啊 儿童节快乐:default4:
reyeshao - 5/31/2010 8:10:00 AM
我想看那个sexy movie
reyeshao - 5/31/2010 8:11:00 AM
这个新闻太假了,工资谁出
我是10号 - 5/31/2010 8:18:00 AM
又是免费的吗
roger663 - 5/31/2010 8:19:00 AM
小乔的工资厂长开得起吗?这相当于要富士康对员工开杰克。韦尔奇的工资
george.arsenal - 5/31/2010 8:21:00 AM
工资太高了,养不起
EX2000 - 5/31/2010 8:21:00 AM
今天如果官网不出就没戏了
Aikee - 5/31/2010 8:22:00 AM
只能说太假,去热刺还是有可能的……
就一剑 - 5/31/2010 8:22:00 AM
假到家了,戳怪兽
Forward - 5/31/2010 8:25:00 AM
还没成的事儿别这么咋咋呼呼好么?
GiGi@Leung - 5/31/2010 8:27:00 AM
LZ,这贴没删才是奇迹.
sword - 5/31/2010 8:29:00 AM
:default11: 我厂就是天国清朝的大内琉璃厂啊
iceupzhang - 5/31/2010 8:32:00 AM
真的假的?
怎么突然冒出这个?
周薪?!
暗之王子 - 5/31/2010 8:32:00 AM
虽然很想他来 但是不大现实吧
LOVE阿仙奴 - 5/31/2010 9:14:00 AM
不错的球员,但能解决工资问题吗?:default10: :default10:
nainaijie - 5/31/2010 9:21:00 AM
和罗西基,爱德华多在恢复室打扑克
patricswy272 - 5/31/2010 9:30:00 AM
LS,算饭怕稀一个,斗地主,80分,麻将,飞行棋。。。都能玩儿了~
tomleong577200 - 5/31/2010 9:32:00 AM
終極幻想
无伤 - 5/31/2010 9:44:00 AM
工资?能行?
阿仙奴拥趸 - 5/31/2010 9:53:00 AM
拜托,我有高血压,不要吓我。
Arsally - 5/31/2010 9:55:00 AM
J.C胖了很多。。
NOBONAGA - 5/31/2010 10:04:00 AM
free:default2:
难道他也油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