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乔科尔加盟,你会有什么看法?
4ever_gunners - 5/31/2010 8:33:00 AM
就不提中后场的问题了。。。个人认为中后场一定会再买人,所以不影响。本人选1。本人我是非常相信这桩交易的。。。不解释 最近rp不错。。。希望明天能有好消息
杜加里 - 5/31/2010 8:41:00 AM
先把身上的赘肉减了再说
nickmic - 5/31/2010 8:43:00 AM
本来是很不错的球员,但是这么看起来有点发福了~~~ 免费的,还算不错了~~
枪手时代 - 5/31/2010 8:47:00 AM
周薪7W以下可以接受,可能吗?
george.arsenal - 5/31/2010 8:52:00 AM
希望4E增加:   工资太贵了,不要
暗之王子 - 5/31/2010 8:53:00 AM
搞这样的帖子 其实很可能被某些人笑话。。
yaaaaa - 5/31/2010 9:07:00 AM
工资有点高,而且好像不太好管理吧
sword - 5/31/2010 9:11:00 AM
如果签了他是不是意味着F4走人了
cesc1989 - 5/31/2010 9:20:00 AM
这些叫科尔的真是。。。。。。。
Aikee - 5/31/2010 9:30:00 AM
他来了,我的哈扎德怎么办?
就一剑 - 5/31/2010 9:32:00 AM
证明温格买人只看玻璃属性。。。。。
第一发子弹 - 5/31/2010 9:58:00 AM
能来固然好,如果不考虑工资因素,如果来了是很好的引进~~~~
michaelluofang - 5/31/2010 10:18:00 AM
范佩西加拉罗西基迪亚比 再来个玻璃人吧!
4ever_gunners - 5/31/2010 10:19:00 AM
楼上竟然漏了酒肉
pires84917 - 5/31/2010 10:24:00 AM
太肥了,原先很喜欢他看踩单车,现在看他那肚皮真是无语
Henry3246 - 5/31/2010 10:27:00 AM
我想知道我们凭什么签到他? 如果是薪水,那算了。。。。
鹿丸 - 5/31/2010 11:56:00 AM
来就来,不来就不来
michaelluofang - 5/31/2010 12:01:00 PM
他还小 长身体的时候受伤不奇怪
NOBONAGA - 5/31/2010 1:47:00 PM
最可怕的是他要求主力位置
johnchen01 - 5/31/2010 3:32:00 PM
原帖由 Aikee 于 2010-5-31 9:30:00 发表 他来了,我的哈扎德怎么办?
只能晚一點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1/2010 3:47:00 PM
一个被弃用的人也不敢狮子开口要多少薪水
stussy574 - 5/31/2010 4:25:00 PM
没什么感觉的....
LOVE阿仙奴 - 5/31/2010 10:1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5-31 15:47:00 发表 一个被弃用的人也不敢狮子开口要多少薪水
难说,如果不存在竞争球队那还好办。如果这时候曼联或者曼城两兄弟也来掺一脚的话就。。。。。。。:default10: :default10:
plzp - 6/1/2010 12:52:00 AM
其實不錯... 不過工資...
luzi17 - 6/1/2010 11:12:00 AM
工资是个问题
batistuta - 6/1/2010 4:17:00 PM
薪水高,玻璃。。。。
mengxianteng - 6/2/2010 12:40:00 PM
能来肯定要啊!!!工资才多少钱?!这种level的一般你是想买别人都不一定卖的.比老板花个1000W买个周薪2W而且还得养好几年的小妖划算多了. 球迷真难伺候...买个能用的嫌太老,买个年轻的嫌不好用...
4ever_gunners - 6/2/2010 12:58:00 PM
我似乎悲剧了:default11: 怪兽也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乔科尔加盟,你会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