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近都在讨论F4的转会,有谁知道。。。
ESPNSTAR - 5/31/2010 6:15:00 PM
下赛季主场球衣是不是要换式样了?:default7:
天人五衰 - 5/31/2010 6:21:00 PM
嗯 楼主贴出来?
ESPNSTAR - 5/31/2010 6:23:00 PM
记得好像主场3年一换,客场年年换的
DickHunter - 5/31/2010 6:24:00 PM
看到绿灯侠 我不由自主得回帖了
johnchen01 - 5/31/2010 6:51:00 PM
我也想知道
Arsally - 5/31/2010 7:21:00 PM
两年一换,不是说是复古的那个麽。。
tomleong577200 - 5/31/2010 7:26:00 PM
*今年應該兩套都換吧?
就一剑 - 5/31/2010 8:25:00 PM
别扯开话题,俺对这个没兴趣:default7: :default7:
boss - 5/31/2010 9:1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5-31 19:21:00 发表 两年一换,不是说是复古的那个麽。。
plzp - 6/1/2010 12:52:00 AM
應該是吧...
kkdowning - 6/1/2010 8:41:00 AM
签名图挺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010 8:46:00 AM
有兴趣, 主场球衣必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都在讨论F4的转会,有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