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2/2010 3:43:00 AM
37°2 - 6/2/2010 3:45:00 AM
门将精华说明不了太多问题
但也能看出端倪
4ever_gunners - 6/2/2010 5:01:00 AM
这是你2010年来发的第几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帖子:default10:
wwww191942 - 6/2/2010 7:16:00 AM
人老了,就容易啰唆…
漫步者 - 6/2/2010 7:39:00 AM
到了一线队照样被人骂。防守不力从来不是门将一个人的事情。
我觉得阿穆尼亚没有大家批评的那么差劲,后卫对门将保护不力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过多的苛责都强加给门将了
不雅闻人 - 6/2/2010 8:04:00 AM
正是因为阿森纳的豆腐后防 才需要一个超级门神 结果温格不是相信一个阿木 就是相信小妖 弄得现在这个田地
温格在最没钱的时候都能抛1000多万买沃尔科特 却不去买个好门将 你要说温格是个顶级教练 我是打死不信服的
火星终结者 - 6/2/2010 8:47:00 AM
把阿穆尼亚的精彩表现做一个视频,绝对比这个好看
roger663 - 6/2/2010 8:52:00 AM
反应非常快,门线技术出色,对于高空球的处理也不错,但是集锦中很少出击,不知道出击咋样
plzp - 6/2/2010 8:53:00 AM
A1都沒話說了...
如果說當初萊曼因爲賽季初那幾個失誤沒有了主力...
怎么會讓A1打那麽久...早該下臺了...
cesc1989 - 6/2/2010 10:27:00 AM
谁搞个阿穆的集锦看看
johnchen01 - 6/2/2010 10:40: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6-2 8:47:00 发表
把阿穆尼亚的精彩表现做一个视频,绝对比这个好看 |
Henry3246 - 6/2/2010 10:42:00 AM
大家出来看煋人
michaelluofang - 6/2/2010 10:53:00 AM
端倪个毛- - 哪怕是中甲门将也可以如此的 挨100回打 还找不出几次还手的来么
安伊古达人 - 6/2/2010 10:55:00 AM
精华视频害人啊
nickmic - 6/2/2010 11:09:00 AM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阿穆尼亚在欧冠对曼联,巴萨的时候比这个神勇多了
红白相间 - 6/2/2010 11:12:00 AM
最好再租到英超升班马锻炼两年
tomleong577200 - 6/2/2010 11:13: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6-2 10:40:00 发表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6-2 8:47:00 发表
把阿穆尼亚的精彩表现做一个视频,绝对比这个好看 | |
ajew - 6/2/2010 11:14:00 AM
ajew - 6/2/2010 11:18:00 AM
有的没的atc - 6/2/2010 12:19:00 PM
这个很靠谱,让阿穆脸红
有的没的atc - 6/2/2010 12:23:00 PM
天才级的表现,以至于我冲动地想下赛季就由他来好了
yaaaaa - 6/2/2010 1:27:00 PM
应该再把被进球的也搞个集锦。这样才能看的出来到底怎么样
duty29 - 6/2/2010 1:45:00 PM
楼上说的貌似有点道理,: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6/2/2010 6:41:00 PM
下三路防得不错,就不知道稳定性如何?
还有有他的失球集锦么,有个对比更好判断其优劣
ajew - 6/2/2010 7:46:00 PM
阿木的失球集锦有谁给个?
m2m - 6/2/2010 9:38:00 PM
:default3: 当年的法比也不是这样么,视频都是唬人的
GiGi@Leung - 6/3/2010 8:35: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6-2 8:47:00 发表
把阿穆尼亚的精彩表现做一个视频,绝对比这个好看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