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起來看到羅馬簽了0價新援...嚇死了...
plzp - 6/2/2010 8:58:00 AM
一開始以爲是加拉...幸虧是巴勒莫一個中場...                           加拉到底怎樣了...有沒有進一步消息啊....                                  如果加拉就這樣走啦...我們很吃虧的...加拉那麽好用...進球不錯...除高空球其他防守能力一定是一流....                                          V5都說了他和加拉搭檔的很好...怎麽可以讓加拉走...
一枪毖命 - 6/2/2010 9:38:00 AM
恩 知道了  我会处理得~
鹿丸 - 6/2/2010 10:27:00 AM
加拉走可以满足球迷对高大中卫进补的YY
johnchen01 - 6/2/2010 10:34:00 AM
遲早的事情而已
Henry3246 - 6/2/2010 11:04:00 AM
如果加拉走了,相信更加多的人是高兴死
安伊古达人 - 6/2/2010 11:07:00 AM
第三个签的就是加拉 慢慢看
george.arsenal - 6/2/2010 11:26:00 AM
加拉合同昨日到期,具体花落谁家世界杯后就能见分晓
xlfour1 - 6/2/2010 11:27:00 AM
:oldem2: 还有森头到底情况怎么样?
fimp - 6/2/2010 12:08:00 PM
森德罗斯就算了吧。。。
hardnainai - 6/2/2010 2:44:00 PM
一个球队没有老球员 就像一个工厂没有品牌产品一样 永远只是个帮人做代加工的小厂商
iceupzhang - 6/2/2010 3:02:00 PM
加拉和僧头都会走了
plzp - 6/2/2010 4:57:00 PM
加拉不要走...
叶恭介 - 6/2/2010 5:07:00 PM
加拉已经没有留队可能了。
boss - 6/2/2010 5:25:00 PM
加拉肯定走了吧: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起來看到羅馬簽了0價新援...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