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伊古达人 - 6/2/2010 2:19:00 PM
感觉此人么有一点巴斯克人的气质 太软
怪不得在巴斯克地区混不下去
运气倒是好到家了 说不定下赛季还要留在球队: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andora89 - 6/2/2010 5:44:00 PM
据说阿穆合同到2013年 蒽蒽
圣之子 - 6/2/2010 10:08:00 PM
某人换头像啦:oldem4:
andora89 - 6/3/2010 12:31:00 PM
回夫人:您团长的头像无法显示: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