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小老虎落选这件事,我在这儿就说两句话,就两句
Noriping - 6/2/2010 6:23:00 PM
1,小老虎根本不会踢球,绝不走眼,以前是练田径的,12岁,13岁开始踢足球,基本功差得要命,除了待对手体力下降带球强突外几乎一无是处,一个小学五六年级才开始踢足球的孩子多半也是错过了领悟足球智慧悟性最佳时机 2,小老虎和阿森纳在07年年初签了新约后,薪金涨到了五六万一周,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家房间了买了10台液晶电视,厕所浴室厨房客厅卧室几乎所有房间都安了一台,方便小老虎在家中也能随时随地观赏CCAV 说完了
傀儡师左近 - 6/2/2010 6:35:00 PM
非科班,没球感,这个没错的!不过当个替补还是可以的,毕竟有特“长”
阿仙奴拥趸 - 6/2/2010 6:38:00 PM
落选是意料中的事,别以为卡佩罗是瞎子。
cecilia72 - 6/2/2010 6:57:00 PM
其实只要是阿森纳球迷 经常看自家比赛的  都会觉得他落选不意外
roger663 - 6/2/2010 7:07:00 PM
踢球不咋的,不过泡妞有眼光,他马子不错
ajew - 6/2/2010 7:09:00 PM
我只关心要买几个机顶盒
plzp - 6/2/2010 7:10:00 PM
沒辦法... 技不如人..
cesc1989 - 6/2/2010 7:36:00 PM
只能说,还年轻,知耻而后勇,加油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2010 7:50:00 PM
说了3句
deniswin1987 - 6/2/2010 8:27:00 PM
除了提高球商,还应该练练左脚,现在左脚对他来说只是支撑脚,以前还不会走内线,况且如果真的立志当中锋,更要练了。
xlfour1 - 6/2/2010 8:30:00 PM
老虎要加把劲了
ESPNSTAR - 6/2/2010 8:52: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6-2 19:09:00 发表 我只关心要买几个机顶盒
10个机顶盒要交几份有线电视收视费?有没有互动?是不是高清? 另外,他为什么不买等离子?
ˊ尕呆Ъ - 6/2/2010 8:53:00 PM
怪不得基本功这么差...唉.. 基本功可是12岁前要基本定型..哈哈 但足球智慧这么低..真想不明白
Forward - 6/2/2010 9:29:00 PM
希望这能让他知耻奋进
一枪毖命 - 6/2/2010 9:34:00 PM
恩··~~~难成大器···
johnchen01 - 6/2/2010 9:36: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0-6-2 18:57:00 发表 其实只要是阿森纳球迷 经常看自家比赛的  都会觉得他落选不意外
george.arsenal - 6/2/2010 10:12:00 PM
入选才意外,卡佩罗不是傻子,希望他好好反省,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djorkaffe - 6/2/2010 10:41: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6-2 19:09:00 发表 我只关心要买几个机顶盒
小的240 大的360 买上个10打 对沃尔科特来说毛毛雨啦 撒撒水啦 还有沃尔科特比之列侬和赖特菲利普斯 除了速度上有丁点优势 其他方面劣势比较大 当然沃尔科特偶尔会爆下RP~
gun333 - 6/2/2010 11:14:00 PM
哦。看电视果然会智力下降啊、、、、:default10:
fimp - 6/2/2010 11:59:00 PM
看起来,球商、智商不高,财商也不行嘛
鹿丸 - 6/3/2010 1:24:00 AM
低调做事,好好承受这些没坏处
arscraft - 6/3/2010 1:46:00 PM
比我还晚  好呆我也是小学3年级开始踢球的 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小老虎落选这件事,我在这儿就说两句话,就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