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6/3/2010 2:08:00 AM
荷兰4侠
boss - 6/3/2010 12:02:00 PM
不错。。。
xlfour1 - 6/3/2010 12:22:00 PM
美国和葡萄牙的很搞笑:oldem4:
andora89 - 6/3/2010 12:37:00 PM
为毛这届WC的相关海报都那么搞笑+抽象:default8:
回LZ 你PM5楼那个筒子吧。。
boss - 6/3/2010 9:12:00 PM
这个应该发世界杯区的嘛
阿仙与奴奴 - 6/4/2010 12:25:00 AM
网易上有文字介绍各图的意思。
johnchen01 - 6/4/2010 6:48:00 PM
挺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