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3/2010 8:35:00 AM
西班牙中场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在今夏加盟巴萨并不确定...
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正在等待自己转会巴塞罗那最终敲定,他承认现在的生活是过一天算一天。
西甲豪门巴萨在昨晚证实,他们已正式为西班牙国脚向枪手提供报价,但遭到了对方的断然拒绝。据悉,巴萨的报价在2900万英镑左右,而且他们不会进行加价的商讨。

法布雷加斯在5月下旬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明确表态,他希望离开北伦敦以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阿森纳为小法的估价是和去年夏天的C罗一样,高达8000万英镑,但巴塞罗那只愿意拿出3000万-4000万英镑。
在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的记者招待会上,法布雷加斯说:“对于我的未来,我尽量过一天算一天,而不是去展望未来。总之,我想继续享受足球,这是最重要的。
“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嗯……我很想去南非赢得世界杯。”(Goal.com)
george.arsenal - 6/3/2010 8:37:00 AM
好好踢世界杯,然后专心致志的为阿森纳备战联赛,下个赛季是很有希望的一个赛季
plzp - 6/3/2010 9:32:00 AM
下賽季4冠王...
就一剑 - 6/3/2010 9:35:00 AM
tnnd,30m就想买??脑子进水了??
yoyo@arsenal - 6/3/2010 10:18:00 AM
巴萨只是打酱油的时候顺道调戏一下你 小法
fflowers - 6/3/2010 10:25:00 AM
2900W 这也太假了
pires84917 - 6/3/2010 10:57:00 AM
巴萨贱逼
Pryce - 6/3/2010 11:56:00 AM
穷B巴傻: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6/3/2010 2:01:00 PM
不会是这个价吧,8傻这么大一个球会不会傻B到这个程度吧,这已经严重超越傻这个字所定义的范畴了。:default8:
george.arsenal - 6/3/2010 2:13:00 PM
你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考虑八傻考虑的问题,八傻的思维一向很龌龊
因为巴傻的赤字,据说在比利亚的贷款银行都不批,若不是会员制及加泰罗尼亚势力扶植,早就破产了
我爱卡特 - 6/3/2010 2:19:00 PM
开始有点反感小法了。。:default3:
guestA - 6/3/2010 4:17:00 PM
这次小法自己也郁闷了
所谓“母队”给自己竟然是这样一个报价:default6:
nainaijie - 6/3/2010 10:01:00 PM
小法说:这话我听了N个赛季了
小法你也该知道了吧,巴萨要你就是个轮换球员,从来没听过的水货中卫巴萨买来都要20M+,买你报价才30M,你自己琢磨下吧
andora89 - 6/3/2010 10:50:00 PM
买断剩下的合同要花2860W 巴萨真TM精呐
同样是西甲豪门 能不能TM像黄麻那样大方点:default25:
我厂决不能少了5000W卖小法:default29:
andora89 - 6/3/2010 10:53:00 PM
巴萨这个价没诚意 小法 别犯傻啦!!!
george.arsenal - 6/3/2010 11:03:00 PM
而Goal.com 通过内部人士透露,被夹在了巴萨和阿森纳之间的法布雷加斯在得知消息之后感到异常“紧张和无力”!他甚至希望能够通过亲自买断剩余合同的方式尽快获得“自由之身”,虽然他与阿森纳签订的合同期限还有5年,但按照FIFA转会条例第17条(也就是俗称的韦伯斯特条款)规定,28岁以下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
因此在2006年曾与阿森纳俱乐部一口气签约8年的法布雷加斯,完全符合“韦伯斯特条款”的规定,他只需要亲自掏出2860万英镑就可以买断自己余下的所有合同。而这些钱甚至比巴塞罗那方面那份遭遇阿森纳拒绝的报价还要便宜...
有趣的是,在两个赛季之前,阿森纳的另一名球星赫莱布就是依靠“韦伯斯特条款”作为自己的后台,才成功胁迫了枪手答应其转会巴塞罗那的请求。对于这个“垃圾条款”,温格始终对其持有批评的态度。而没想到两年之后,“教授”居然又要成为这个条款的受害者...(Goal.com)
andora89 - 6/3/2010 11:09:00 PM
【新闻速递】【Goal.com - UK 18:09】压力很大的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寻求法律方法使自己能够顺利转会(Goal.com UK独家).根据国际足联的球员转会规定第17条(若一个球员在他28前签订的合同,可以在签订后3年买断剩余合同),若买下他还有5年、周薪11万英镑的合同将花掉2860万英镑。(
www.arsenalcn.com)
哈哈哈 这下我们快了一步撒:default7:
ajew - 6/3/2010 11:11:00 PM
真要动用这个条款 我估计小法的下场和13哥差不离 枪迷的怨念很强的
george.arsenal - 6/3/2010 11:15:00 PM
这只是媒体的一厢情愿,小法心里还爱着阿森纳,还尊敬教授,这从他至今没递交转会申请可以看出来
心情复杂是肯定的,而且身边还有那么多八傻傻子在耳边唆使,他很痛苦,但他绝对不会撕破脸皮买断合同
stussy574 - 6/4/2010 12:31:00 AM
穷B巴傻:defaul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