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 - 6/3/2010 5:00:00 PM
国米不是一直要sagna吗?魔力鸟去了皇马,如果他把麦孔弄去了,那国米不是又开始惦记这事了,到时候右边买迪亚卡特(拼写好像错误了)?
-Arsenal- - 6/3/2010 5:27:00 PM
现在最好的结果就是皇恩浩荡网罗天下才俊迫使芭莎加入军备竞赛,引转会市场联锁反应,我等趁机暗度陈仓明年以舢板之躯掀翻大陆巨舰。 啊~
rosicky001 - 6/3/2010 7:10:00 PM
今夏注定不安分
杜加里 - 6/3/2010 7:20:00 PM
有道理啊
那就把理查兹弄啦打替补,扶正EBOUE
LOVE阿仙奴 - 6/4/2010 9:16:00 AM
把丑丑卖了,扶正“开心果”E27。: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