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6/4/2010 1:39:00 AM
贝拉威武!!
小法留了个颓废胡,是为了留胡明志?还是因为去不成巴傻失意了?
37°2 - 6/4/2010 2:30:00 AM
意大利本届世界杯就是打酱油的
贝拉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不错,很灵
fimp - 6/4/2010 3:23:00 AM
同感 意大利攻防都很不堪
不雅闻人 - 6/4/2010 7:59:00 AM
7号是不是那个巴雷拉不错阿 脚下速度好快阿 一断一推 然后吊射 整个动作脚下频率快 球还粘在脚下 没有推大
GiGi@Leung - 6/4/2010 9:08:00 AM
Vela怎么学会阿尔沙文的庆祝动作咧? >"<
LOVE阿仙奴 - 6/4/2010 9:13:00 AM
小V在国家队的表现一向不错的,就看教授敢不敢放手给机会了。: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6/4/2010 11:45:00 AM
挺好的
tomleong577200 - 6/4/2010 12:01: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6-4 11:45:00 发表
挺好的 |
tomcat - 6/4/2010 12:03:00 PM
不错 昨晚睡前刚看到v12的进球 这届意大利就是三不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4/2010 12:41:00 PM
在国家队和巴赛,XAVI至少还要霸王2年.
战术需要,FABREGAS最好是做替补.
zero - 6/4/2010 12:52:00 PM
贝拉可以多用啊
行云流水 - 6/4/2010 1:09:00 PM
贝拉在我们队中不如国家队好,年轻是一个因素
与小范同为左脚也是一个原因
stussy574 - 6/4/2010 2:05:00 PM
昨天看到小法的胡子心痛了...别学卡西
arscraft - 6/4/2010 2:20:00 PM
我觉得就是文革不会用呗拉 而且用得太少 尽是些垃圾时间 垃圾比赛
fimp - 6/4/2010 2:37:00 PM
是啊 贝拉是块璞玉。
小法跟Xavi比还差点火候,Xavi现在是炉火纯青了。
阿仙与奴奴 - 6/4/2010 2:44:00 PM
意大利没在状态,懂得先抑后扬。墨西哥要打第一场揭幕战,这个时候状态自然要先调出来,还剩7天而已了。而且墨西哥的后防很烂,意大利仅有的 几次进攻都能到肉。不过第二球很漂亮,由后场传到前场再回后场再传回前场最后进球终结,至少传递20次以上,意大利再碰到球的时候已经是布冯从网内捡球了。arsenal什么时候能踢回这样的场面就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4/2010 2:55:00 PM
vela是不是态度太散漫不得温爷宠爱? 按说起码能压过断腿后的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