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批枪手狮子开大口 称买小法不应根据市场价 因为小法本来就是巴萨的人
我是10号 - 6/5/2010 2:40:00 PM
无耻
loo510 - 6/5/2010 4:14:00 PM
难怪名字叫巴傻...真TM的傻
yaaaaa - 6/5/2010 4:47:00 PM
既要當婊子,又要立碑坊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5/2010 4:58:00 PM
脑残巴萨 小法15岁到枪手,你凭什么说他是你拉马西亚的产品 小法本来就是科尔尼的原装正品
不雅闻人 - 6/5/2010 5:34:00 PM
那可真好 以后你和老婆离婚了 你老婆嫁给其他人 然后你天天去她家 和他老公说 他是我的人 想玩3P 我还不让你玩呢 :default12: 这种逻辑都说得出口 我也要多娶几个老婆 多离几次婚才行 到时候就可以XP了
37°2 - 6/6/2010 1:22:00 AM
XP:default10:
michael.wolf - 6/6/2010 8:32:00 AM
扯淡!买人的时候不按市场价格,卖人的时候呢! 巴萨已经陷入经济危机了,明年大家看好戏吧
plzp - 6/6/2010 5:30:00 PM
巴塞去死吧...
BergkampLau - 6/7/2010 12:54:00 AM
Barce越来越无耻了,当初如果他想留就不会加盟Arsenal了! 现在Arsenal把他培养成材了,就想这么简单把他要回去?抚养费晓得吧!
第一发子弹 - 6/8/2010 1:02:00 PM
巴萨的为人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见怪不怪了,就是被宠坏了,输不起的小人~~~~
george.arsenal - 6/8/2010 1:06:00 PM
TMD八傻有了干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所以要教育好下一代,不能过分溺爱,不然八傻就是前车之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批枪手狮子开大口 称买小法不应根据市场价 因为小法本来就是巴萨的人